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迷藏》北京签售 郭敬明不想进军娱乐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33 北京晨报
《迷藏》北京签售郭敬明不想进军娱乐圈(附图)
郭敬明《迷藏》北京签售

  晨报讯 7月20日,少年作家郭敬明在北京图书大厦进行了国内首部音乐听唱小说《迷藏》的签售活动,该张专辑由郭敬明担任制作人,才女丁薇、龙宽九段组合的田鹏等鼎力加盟创作。

  当天的签售现场大概来了将近400位郭敬明的FANS,他们的年龄大概都在20岁左右甚至更小。虽然签售会是下午两点开始,但是据工作人员介绍,排在队伍最前面的两个女孩子
是上午9点就开始排队等候着郭敬明的到来;不仅有等五六个小时的,还有从外地专程过来的。

  从前段时间的涉嫌抄袭到如今音乐小说《迷藏》的面世,越来越多的人认为郭敬明正在从“文化名人”向“娱乐名人”转变,郭敬明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自己不会去注意某些传言,郭敬明就是郭敬明,我只要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就好;我也不是追逐名利的人,也没有想过在娱乐圈发展,我只是在不同的时间段里做了不同的事情。担任《迷藏》的制作人就是灵感来了,然后想去尝试。”(记者 冯遐)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