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浮克携麻袋专辑作客新浪 自言唱得比说得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0 新浪娱乐
浮克携麻袋专辑作客新浪自言唱得比说得好(图)

浮克昨日作客新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1日浮克携麻袋新专辑《东郭先生》作客新浪聊天。他平时深居减出,理想大厦也是第一次光顾,在聊天开始之前,网友已有大量的发问了,其中还有他大学时的同学,说他永远是他们的骄傲,并祝他专辑好卖。

  台面上很随意的摆放着刚刚空运到北京的新唱片,包括浮克本人也是刚刚看到这个真正的麻袋专辑,解开麻袋,里面是很精致的设计,连同工作人员在内,大家都啧啧称赞。

  由于浮克不同于普通歌手,他是一位著名的音乐人,整张专辑也体现了一种特别的概念,所以网友的问题也比较刁钻,这时能感觉出浮克有点笨嘴拙舌,远远没有他写歌词时的那种精辟和锐利,

  浮克解释说还是经验少,嘴巴没有得到必要的锻炼,再着许多音乐方面的东西语言是难以说清的,笑说如果聊天前喝点酒的话会好一些。虽然结束后主持人鼓励他说不错,可是他还是对自己不满意,觉得还是坐到工作室做歌最能找到自己。幸好《东郭先生》是浮克的演唱专辑,他是惯于以歌说话的,所以我们也就可以大大放心了。

  浮克这张专辑经过马拉松式的制作与加工,近日终于全面上市,最抢眼的是是他这只麻袋,和里面装着的《东郭先生》里那些智慧幽默的歌,那是他7年历练的精华体验,一张大量心血与成本投入的专辑,相信绝对是物有所值。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