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要做制作人 北京行庆功会颁奖礼齐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11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丁博报道 蔡依林这次北京之行,尽管短短的三天,却绝对算的上是名利双收。在昨晚举行的CCTV-MTV音乐盛典上蝉联台湾地区最佳女歌手的大奖,不过更让人惊讶的是,Jolin却表示了有志于成为一位音乐制作人。

  签名会:一个签名值千金

  7月22日抵京的蔡依林,当晚携新专辑《J-game》首先出席了签名会。但要得到蔡依林的签名,不是购买她的新专辑,而是必须买名牌手表,但现场居然有500多蔡依林的“粉丝”不惜拿出近千元购买手表,而蔡依林本人除了可以得到该手表赞助商的新款,当然也会获得不菲的出场费。据估计,此次蔡依林的收益应该逼近6位数。

  庆功会:不避谈周杰伦

  23日下午,蔡依林出席了公司在北京饭店为她准备的庆功会,庆祝她的新唱片《J-game》销售突破百万。对于这张没有周杰伦参与的唱片取得如此佳绩,蔡依林显得很高兴,且主动谈起前绯闻男友周杰伦,“我觉得音乐是见仁见智的东西,重要的是我用心去做了。我不会放弃自己最强的舞曲,也不会刻意为避嫌而不去跟谁合作,其实不管是杰伦的歌还是力宏的歌,放在我的专辑中都要唱出我的味道才行。”

  颁奖礼:蝉联最佳女歌手

  昨天晚上,蔡依林在音乐盛典颁奖典礼,更是继上届后再次获得台湾地区最佳女歌手奖,可谓锦上添花。在颁奖现场,蔡依林一袭性感的白色超短裙配上鲜艳的绿色腰带,将她的靓丽衬托得更加夺目。一首新专辑主打歌曲《野蛮游戏》,更是唱得全场观众热情沸腾。进入新闻中心,蔡依林表示获奖当然很高兴,但是这并不是目标,希望以后学制作,做音乐制作人。并说因为飞机晚点,才错过了走音乐盛典的星光大道。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