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乐队清华校园唱响同桌的你 分手的拥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青蛙乐队清华校园唱响同桌的你分手的拥抱(图)

青蛙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蛙乐队清华校园唱响同桌的你分手的拥抱(图)
歌迷热情呼喊

青蛙乐队清华校园唱响同桌的你分手的拥抱(图)
青蛙乐队

  新浪娱乐讯 七月二十一号,晚上八点。青蛙乐队受中央3台动感夏日节目组邀请,参加了在北大百年大礼堂举办的回顾校园民谣飙歌会,演绎了他们最新创作的歌曲《分手的拥抱》,以及特意为这次节目录制翻唱的经典校园歌曲《同桌的你》。青蛙们将用他们蛙式风格改编演绎这首歌,英式的配器加上熟悉悠扬的旋律,通过主唱彭钧懒散而又磁性的嗓子,传递出来的是颠覆校园民谣传统感观认识的全新体验。

  当然没能身临其境的朋友也不用失望,请留意七月二十五号――七月二十七号中央3台的回顾校园的音乐特别节目。在怀旧的气氛里畅想未来,在悠扬音乐中体会别样的激动,在烦躁的夏日夜安抚心情,这就是青蛙乐队舞台上的魅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