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重聚推出新专辑 世界巡演首站选中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16 深圳商报

  曾经风靡世界的美国偶像团体“后街男孩”,在各自单飞四年多后重新聚首,发行了新专辑《永不离去》,一度攀上美国公告牌专辑榜第三位。近日,“后街男孩”又借新专辑发行之机展开新的一轮世界巡演,首站选定佛罗里达的西棕榈海滩。

  卷土重来的“后街男孩”已经理性了很多,他们并不幻想如多年前男孩团体风靡世界的时代那样重新领导整个流行乐坛。“我们清楚我们得重新努力,我们也知道我们得从头开
始,因为时代不同了,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样了。”乐团成员AJ表示,“我们不期望能像1999年和2000年时那么红。”

  那时候,这几个来自奥兰多的“后街男孩”成为整个流行乐界的焦点。他们的三张专辑总销量超过3500万张,以他们深情的和声、划一的舞步以及干净帅气的外型发起了全球性的“后街热”。然而,之后因为风格上的不统一以及管理经营的混乱,使得这个五人团体陷入困境。

  “我们当时没什么前途了。”乐团最年长的成员,现年33岁的凯文说,“要是我们不解散,不离开那个圈子,恐怕结果只能是自我毁灭。”重新充电完毕、整装待发的“后街男孩”回来了,发行了新专辑《永不离去》。“我们对这张专辑很有信心,它绝不亚于当年的《千禧年》。”30岁的乐团成员布莱恩将新专辑与乐团1999年一鸣惊人、大卖1300万张的专辑相提并论。“我们清楚我们的条件,更知道我们适合什么风格。”最年轻的成员尼克·卡特说:“即使我们看起来像失败者,我也很高兴。”之前乐团曾小试身手,开办了几场小型

演唱会,凯文表示这很有趣,与大型演出场地的气氛完全不同。正是过去大型演唱会的狂热气氛的误导令他们陷入经理人疯狂捞钱式经营的圈套,以至于他们还未完全准备好就抢着发行一张张新专辑。“那时我们太火了,火到被灼伤了。”尼克说。但如今他们都成熟了。

  著名脱口秀主持奥普拉·温弗莱也是促成今天五个“男孩”重聚的要素。正是她在自己的节目中提议四个“后街男孩”成员向离队的AJ送去意外的惊喜,之后,五位成员便重新聚到一起并开始商量重返歌坛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