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郭彪金应生现场助阵 郭敬明《迷藏》签售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36 红网

  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的郭敬明,一直在小说领域“独占鳌头”。今日上午,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签售会在湖南图书城举行,而加上明星学院郭彪和绝对男人金应生的现场签名助阵,场面火爆异常,使得《迷藏》一度断货。

  清晨7时排队买书

  今日上午10时,记者赶至湖南图书城,大门外早已排起了四条长队,大约有近千人,每人手中拿着一张《迷藏》CD或是海报,不少人胸前还挂着个“时光后援会湖南分会”的牌子。据图书城有关负责人介绍,书城一般是8时30分开门,但今天7时不到,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而以前书城也搞过不少大牌明星和主持人的签售,但从来没今天这么火爆。

  本土明星现场助阵

  在签售现场,记者发现明星学院冠军得主郭彪和绝对男人金应生,也挥笔为《迷藏》签售会现场助阵,被工作人员挡在两旁的等待签售的人群里,不时爆发出“金应生、郭彪”的呼叫声,让人不得不怀疑到底他们是冲着两位本土明星而来,还是冲着郭敬明的人气和《迷藏》而来。但郭敬明的人气还是不能小觑,不少“四迷”少女们在CD上签完名后,还拉扯起白色T恤要求“小四”哥签名,而一个约五六岁的小男孩在亲了他两次后,还转过身,要求他在背上留下“墨宝”。

  签售现场一度断货

  签售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但图书城外的长沙的队伍越排越长,似乎有增无减。签售现场内,郭敬明和郭彪、金应生一刻也没有休息,还得不时摆出表情应付FANS的拍照,三名工作人员手持小扇子,不停为三人扇风。而据图书城一刘姓负责人透露,原本预计划了800余套CD和海报,但刚才已经一度断货,只好又现场追加了500套。 (稿源:红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