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奕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黄奕韩国日记独家曝光 学舞蹈上街淘宝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9:52 华商网-华商报
黄奕韩国日记独家曝光学舞蹈上街淘宝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老师学跳舞

黄奕韩国日记独家曝光学舞蹈上街淘宝贝(组图)
街头吃冰激凌

黄奕韩国日记独家曝光学舞蹈上街淘宝贝(组图)
上街购物

黄奕韩国日记独家曝光学舞蹈上街淘宝贝(组图)
淘宝贝

  7月10日 阴

  到达首尔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00多了。机场的人也不多。我压抑不住心中的兴奋,因为可以不用晚上也戴墨镜了!

  来接我们的,是前韩国总统的贴身保镖。这次到首尔来,受到韩国制作人的热情款待。可是这种待遇,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

  坐在车上欣赏首尔的夜景。一路上灯火通明,倒映在汉江上,显得富丽堂皇。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饭店。韩国的凯悦饭店装修得很有韩国特色,我住在16楼,从上面望下去,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明天就要去学跳舞了,还是早一点睡觉吧。

  7月11日 晴转小雨

  韩国首尔有点像日本新宿,街道干干净净,不是很宽,但是斜斜地有点坡度,很有生活的感觉。我们沿着一个木楼梯走下去,是一间宽敞明亮的大教室。老师靠在门框边,笑眯眯地用英文说:“欢迎你,中国的明星。”

  我的舞蹈老师是原来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电视台的舞蹈老师,他教出来的学生现在都已经是BOA等当红明星的舞蹈老师了。而他因为对舞蹈的执著和热爱,现在基本从事舞剧的编导工作。能当他的学生,我真的非常开心。我们一直用英语夹杂着肢体语言交流,很辛苦也很有趣。一晃三个小时过去,竟然也不觉得很累。教室有一只叫bobo的小狗一直跟随我们起舞,听说它是受伤后遭人遗弃的,被捡回这里,于是这里就成了它的家。而它也俨然成为半个主人,时不时地巡逻着个个办公室。老师终于说下课的时候,我已经有点练上瘾了,临走时居然有点恋恋不舍。

  晚上有点飘小雨,下雨的首尔有点朦胧美,不过这个朦胧美带来的后果就是堵车堵得很厉害。我们去吃我心爱的韩国烤肉,到达烤肉店的时候,已经9:00多了。

  烤肉时要把肉包在锡箔纸里面,自己动手放在架子上面烤,烤到半熟的时候,用剪刀剪开锡纸就可以享用了。韩国料理中最让我中意的就是酱汁,各种味道都有。店里的老板推荐韩国传统的汤———酱汤,说是每个韩国家庭都会喝的东西,里面放了番茄、豆腐等很多蔬菜,再加上特制的酱料,果然味道很好,怪不得可以流传几百年。

  临走的时候,韩国朋友告诉我,这里的冰激凌可以免费享用。真是太好了,我自己挖了一个巧克力冰激凌球放在蛋筒上,真开心。生活中一点一点小小的得意加起来就叫做开心吧。

  7月12日 阴

  昨天很担心今天继续下雨,早上起来一看———哈哈,阴天!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逛街天!来之前,好几个朋友就说,去韩国一定要逛街呀。

  明洞可以说是首尔最繁华的街道,也是首尔流行时尚的前沿,所以我一定要去的当然就是明洞了。马上就要发新唱片了,正好借机添几套行头吧。韩国的服装流行简单设计和颜色跳跃,比较容易搭配各种精致饰物。只要换一顶帽子或者一根腰带,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街上的各种饰品真是让我眼花缭乱,我简直拿不定主意了。项链,背包,耳环……哎!对于女人来说,果然选择这些东西比选择男人还伤脑筋呀。

  挑好配件,就到了真正挑选衣服的时候了。因为这次唱片的风格比较年轻化,所以还是以简洁明快为主。我比较偏好一些hip-hop风格的东西,自然这次也不能例外了。

  长达5小时的逛街之后,真想去大吃一顿。最近正好看了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去试一试韩国宫廷菜也不错。我的助手说,这个级别放在中国可就是满汉全席了!饭店的服务生端上来一盘拼盘一样的食品,吃法很像中国的京酱肉丝,用一张面皮包着胡萝卜丝、紫菜丝、肉丝等八种丝,再蘸上酱。味道也没有什么特别,只是花花绿绿的非常好看。另外还有放了松子的茶、掺进椰蓉的小点心。啊,美味啊!我的助手在旁边说:“在韩国,发胖是件很容易的事情。”这句话严重地打击到了我。

  明天一早6时就要赶飞机回国了,真是舍不得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