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京文隆重推出年度主打新人 新专辑歌迷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3: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京文唱片去年强力打造的新锐组合龙宽九段惊艳乐坛,几乎横扫了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新人奖。在这个如火如荼的夏天,京文唱片又将热力推出今年的惊艳新人!!这个女生外形堪比李玟一般的火辣,歌艺舞技号称“中国小甜甜”,又拥有同样不一般的创作才华。如此完美的新人,将在京文唱片的再度强力打造下隆重登场!!

  能够更令你激动的是,热爱音乐的你将有机会直接参与这张惊艳新专辑的企划工作

  京文唱片将邀请20位歌迷来到公司总部,参与这位新人专辑曲目试听会,挑选你最喜爱的歌曲,对歌手的企划定位和宣传推广甚至MTV拍摄提出你的建议……而且你将最直接的目击到京文唱片这个成功打造了韩红、陈明、龙宽九段、CMCB等明星的音乐大本营!并得到公司准备的礼物。

  歌迷史无前例的最高参与度+新人实力抢先体验+参观京文唱片总部+更可能因为你独一无二的建议而被选为京文唱片的荣誉员工,参与公司的很多活动——这样的机会热爱流行音乐的你怎能错过??8月8日(周一)起报名参与正式启动!截止至8月10日,赶快拨打010—63434488-8503报名电话,你将成为打造京文年度新人的一份子!!!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