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赶赴东京 贺小室哲哉乐队成立十周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6:5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陈好赶赴东京贺小室哲哉乐队成立十周年(组图)

陈好与小室哲哉

陈好赶赴东京贺小室哲哉乐队成立十周年(组图)
陈好

陈好赶赴东京贺小室哲哉乐队成立十周年(组图)
小室哲哉

陈好赶赴东京贺小室哲哉乐队成立十周年(组图)
礼物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地时间8月8日下午七点,小室哲哉与陈好在东京目黑私人高级俱乐部接受了访问。今年是小室哲哉的著名乐队Globe乐队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小室哲哉特别邀请陈好参加此次Globe成立十周年的庆祝party,日本音乐届著名艺人木村拓哉、smap等都到场祝贺,富士电视台高层人员也送花篮表示祝贺。Globe是1995年小室哲哉亲自组建的乐队,小室自己负责制作乐器部分(电子为主)和一部分rap,成员还有他的现任夫人主音山田桂子(Keiko),和只唱rap的混血儿酒井龙一(MARC PANTHER),Globe乐队的乐曲不单有舞曲 , 还集合摇滚乐、民谣等,加上keiko的优美歌声 , Marc的Rap以及小室的音乐 , 成为一个前无古人的强大音乐团体,Globe乐队可以说是Jpop史上最伟大一个音乐团体之一。

  下午七时,小室哲哉身着休闲条纹T恤、牛仔裤微笑着现身目黑俱乐部。他表示Globe乐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虽然经历了10年的时间,但是热情的观众并没有忘记他们。当被问到乐队在中国的发展时,小室先生表示在港台的演出要多于内地,但是就在上个月他突然意识到通过网络来发展自己的音乐是一条很好的途经,今后会考虑通过这方面的途经发来展中国的市场。

  谈到和陈好的合作,小室微笑着表示自己和陈好同是

射手座,在合作的时候能够更好沟通一些,这次是陈好的第3次赴日,不同于第一次在北京见到的华丽美艳的陈好,第2次赴日录音的陈好身着休闲服饰,给人的感觉宛如邻家女孩,凸现了陈好独特的个人气质,给他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陈好则表示非常欣赏“师傅”小室在一首歌中加入的一段吉他,一下子为这首歌增色不少。陈好介绍此次小室共亲自为她创作了两首歌曲,其中一首是别具日本特色的快歌,当问到这首歌的mv是否会尝试跳舞时,陈好神秘的笑笑说这个暂时保密,为新专辑多增添了一分神秘的色彩。

  巧合的是,笔者在东京涉谷街头巧遇小室哲哉前入室弟子叶佩文。叶佩文是小室哲哉的第一个选定在中国重点打造的歌手,她虽然拿到了一堆音乐新人奖,但唱片一直没有理想的销售,因此,数年得不到公司的重用。叶佩雯也因此心灰意冷,弃艺从商,改做服装生意。久未露面的叶佩文少了几分星气,多了几分亲切,而身着普通休闲服的她则表示并不知道小室此次的活动。

  陈好明日还将与台湾设计师在东京为新专辑购置服装,相信有小室哲哉等各地顶级音乐制作人的音乐,加上新东家橙天和展的鼎力相助,陈好的新专辑想不红都难。(李小黛发自日本东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