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笑傲排行榜 《哪一站》空投五连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22 新浪娱乐
羽泉笑傲排行榜《哪一站》空投五连冠(附图)

羽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音乐台7日揭晓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羽·泉最新专辑《三十》首波主打歌《哪一站》继续蝉联冠军,自《哪一站》首周推荐上榜便前所未有的直接问鼎冠军至今,长达五周时间。

  作为羽·泉“花费最长时间筹备,投入最多心血和最高期待值的专辑”,《三十》自上市至今果然不负重望,不但获得了圈中一致的好口碑,更有销量及排行榜的傲人成绩证
明,亦是羽·泉进入而立之年后交出的一份意义深刻的音乐成绩单。

  除了为了《三十》做全国的巡回宣传,羽·泉已慢慢从繁忙的工作中跳脱出来,着手下一张新专辑的创作,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将又会有一张全新的创作大碟面市。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