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天王很认真的在听主持人的问题 刘天王谈新专辑:“我觉得我最有共鸣是《完美》。”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这个表情好可爱 刘德华聊天的时候搞“小动作” 可怜的天王的耳朵终于有喘息的机会 耳朵竟然被揪红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这一天是不是一定要等到确定要结婚的那一天?还是有女朋友就说?

  刘德华结婚那一天。因为女朋友真的很难说,明天碰到另外一个就爱上了怎么办?爱情是很虚的(笑)。

  主持人 :所以我明白其实你写那么多歌有那么多体会,其实有感情生活只是我们不知道,可以这样理解吗?

  刘德华 :可能很多,真的是我处理我自己感情的方法,因为真的没有人敢说你的未来是怎么样,比如今天我在拍拖,明天会不会跟他吵架?到结婚那一天我真的觉得这人是我选定的,往后日子我会跟她一起。如果是这样我让所有支持我的歌迷去帮我保持这个感情,因为感情可能身边的人给压力很多,尤其是我们是艺人,我们压力很多,到我结婚我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不要再让我的另外一半,可能活在一种不能告诉人家的环境,这个是不应该,很难。

  大家不用担心,我不是当偶像不结婚,是缘分还没到

  主持人 :因为你前一段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你喜欢当偶像所以你不结婚。

  刘德华 :是他们说的了。

  主持人 :我觉得太矛盾了,为什么当偶像不能结婚?

  刘德华 :这个不是我说的。

  主持人 :媒体上写的是这样。

  刘德华 :他们觉得是不是你要当偶像所以不结婚?我说不是,不可能。那你说不可能,那就是了。可以,你随便写。你跟他争争很久就没有时间聊我们的工作,所以好好好,听你的,你们写,没有关系。

  主持人 :但是我们网友确实在留言的时候不光提到你的音乐,他们也会提到真的很希望说你幸福,他们希望看到你结婚的那一天,希望会有一个女人在你身边帮助他们照顾你,还希望你生双胞胎,是龙凤胎。

  刘德华 :我常常会讲我的歌迷、影迷绝对不会介意我结婚、生小孩,我认为我还是很确定的一样事情,就算我结婚生了小孩,我再继续我觉得我是有能力让大家继续支持我,我是有这个能力,而且我有这个信心。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不是当偶像不结婚,是缘分还没到,到的时候大家跟我一起高兴高兴。

  主持人 :真希望能早一点看到那一天。

  刘德华 :好,我尽力(笑)。

  主持人 :出专辑,投资电影还要拍,你会不会觉得自己生活太忙了?有没有觉得太累?心里会有累的感觉吗?

  刘德华 :我不累,我比很多人可以掌控自己的时间,现在没有一个人可以逼我做不喜欢做的事情,现在我做的事都是我喜欢做的。当喜欢做一样事情的时候,你不会觉得累。

  主持人 :只是觉得很幸福的去做。

  刘德华 :因为这个是我的选择。如果今天你硬要逼我,每一年休息三个月,三个月可能是我一年里面最痛苦的三个月。

  主持人 :现在又去投资拍电影,而且大家都会说,因为觉得刘德华为香港电影想方设法多做一些事情,有没有担心自己会亏钱或者怎么样?会不会影响到其它的工作?

  刘德华 :投资不会影响我其它的工作。

  主持人 :因为自己还有演,而且演两个角色。

  刘德华 :很老实的跟大家讲,我已经拍了十几年电影,从来没有亏过了(笑)。所以有我的电影它亏的机会真的很低,所以我自己去拍一些基本上不会亏。第二就是我投资其他新的导演他们拍的那些,就算亏也是一点点,我可能多拍一部电影就已经把它赚回来,第二就是我本身现在我留下了给我自己的钱已经够用,其它都是放在那边的钱,为什么不可以弄一个好的环境,让一些新的人,不能说每一个导演都能成功,但是机会一定要给他们,不然的话真的没有新的人。

  主持人 :在艺术上你的追求是希望什么样?

  刘德华 :我没有艺术上的追求。

  主持人 :你还有什么目标想去实现的?

  刘德华 :有什么目标?只要我能继续演、继续唱已经是我目标了。

  主持人 :也没有计划吗?说我一年要拍多少作品?

  刘德华 :没有。如果我觉得今年有十部戏很厉害,我很想去演的话我还是会很辛苦把它接下来一直拍,因为机会不是很平均的,不是每一年出现两个好的东西,不可能。

  主持人 :因为我说了有上千多个网友的留言问题,也把时间去留给网友。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凝神远望 喜笑颜开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刘德华新浪聊天请大家放心缘份到了就会结婚
侃侃而谈 沉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需要的是一个真心去拍我的导演

  网友:为什么没有考虑去好莱坞发展

  刘德华 :现在没有一个好的剧本能打动我去那边。第二我不会在那边留下来然后发展,我不会,因为我觉得还没有那个空间,他们只是喜欢我们的市场,而不是真的爱我们的演员,这个是我的感觉,等到他们爱我们的演员,他真的有一部戏找到一个很适合那个人,然后很拼命的去找他,等那个人三年、五年会不会?他现在不会。我希望碰到,因为有几个非常好的导演都找过我,我觉得他们有一些剧本也蛮厉害,比如说他这个月说两个月之后拍,但是我的时间是安排大概一年,我说可不可以大概往后推半年,我把事情先安排好然后再做,他们连一个月也不等。我就觉得他那个剧本是任何人都可以演,为什么不可以?就好象《墨子攻略》,张之亮等了我五年。

  网友:你在这之前,三四年前你就已经跟他们一起讨论剧本,已经做了准备。

  刘德华 :那个是时间上面的问题。他觉得刘德华演那个角色非常好,在六年前我在国际上面还没有那个地位让所有其他人投资那个钱,其实那个时候他可以找其他人,比如找周润发成龙李连杰,他可以多一些钱拍,因为剧本非常好。后来他觉得这个角色一定要我演,停了下来,他等我,国际上面有身份,现在拿我的名字跟不同人拿钱回来,现在可以,就觉得刘德华这几年发展很好,可以跑很多不同地方,在韩国、日本什么地方都可以,他才开拍,我觉得这种心是我需要的,我需要的是一个真心去拍我的导演。

  主持人 :我相信这部剧拍出来肯定也会非常好。什么时候会开拍?

  刘德华 :我大概十月的时候会开始拍。

  主持人 :因为这次是中韩日三方投资,能不能给我们网友多说说这方面,你们知道有时间亮点,比较吸引大家去看这部片子。本身它有一个漫画的原著,但是改编之后比较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习惯,我们看之前很多介绍听到的。我们都特别想知道男主角说说这部戏。

  刘德华 :那个是大概六年前、七年前我就看了这个漫画,那个漫画本身就是中国的背景,它不用改,是讲一种墨子的思想。它跟一般的那些英雄《十面埋伏》《卧虎藏龙》不一样,反而是讲的思想上面,讲到战争,讲到我们现在的生活,面对很多你看到在很多地方还是在战争,他们战争那么多年是为了什么?我们反而是在那个取向。

  演员方面我还没有清楚,但是我觉得剧本上面还有“隔离”,我在戏里面叫“隔离”,大家也误会了,这个是墨子的一个故事,只是讲墨子的思想,就好象《孙子兵法》一样,如果今天我拍《孙子兵法》不一定是拍孙子,大家别误会,它是另外一个故事,它本身是很完整的故事。现在我们改编可能就是在角色上面加了一些比较有趣味的旁边的角色,在我的方面,基本上就是就是一个逃离墨子的思想的那个地方,我发现墨子是想已经没有存在着那个地方,所以我就觉得我要继续把墨子的思想推广出去。

  主持人 :我们今天的时间也非常的短,虽然我们看不到网友,但是我相信网络那边的在线的网友肯定在大声的叫“不要啊,再多一点时间”。所以我还想得再跟大家多说两句,因为大家真的是等了很久。

  刘德华 :没有关系,网络的发展发达,让我们两边的距离越来越近。有什么事情你可以留在网络上面,如果有机会的话传给我,也可以直接传到我的网站,大家都可以聊,有什么问题或者想知道的事情留在那边我都可以。出去你们收集了什么问题,今天我们不能跟大家分享往后的日子可以在网络上继续交谈。希望这一次的开始希望在这里下一次就可以跟大家再花多一点时间去聊,因为今天真的安排很多不同的访问,也麻烦大家帮我推广一下我们这个唱片。

  主持人 :也希望刘德华能够再次来到新浪,再次跟我们新浪网友见面。

  刘德华 :好。

  主持人 :感谢各位网友。

  刘德华 :拜拜。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