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宝与正午阳光继续摇滚 个人网站新鲜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7:49 新浪娱乐
王宝与正午阳光继续摇滚个人网站新鲜登场(图)

王宝与正午阳光继续摇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摇滚乐坛最愤怒的无助呐喊,流行歌坛最凄美的悲情吟唱,内地歌坛最内敛的人文演绎”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正用音符谱写他们生命中每一个让人感动的画面。王宝从最早的一名“扛活”工人到今天国内乐坛独树一帜的原创艺人经历了无数坎坷风雨路。2004年发表专辑《红蔷薇》在内地流行乐坛掀起不小的风潮,专辑中收录的《红蔷薇》《我开始摇滚了》《相信未来》在各大唱片店以及网络上广为流传。

  而最近王宝的个人网站www.wangbao.com.cn也正式的开放了,喜欢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的朋友们可以轻松在他个人网站上找相关新闻,歌曲试听等感兴趣的资料。并且网站的设计也相当的国际化。这个网站的成立使大家更新,更快的了解到王宝以及乐队的最新消息。也更全面的展现了他生活创作的心路历程,进一步拉近与歌迷的距离。具了解王宝在结束为内地组合吉祥三宝的中文歌词创作后,全身心的投入到乐队的第2张专集的录制中。具悉其第二张专辑在保持上张专辑原有的风格上部分歌曲将更加的激烈更加感动。想了解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的信息就请登陆www.wangbao.com.cn或者登陆其公司网站www.co-star.net.c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