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王心凌掀制服风潮 MV中小红兔意外走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9:10 新浪娱乐
组图:王心凌掀制服风潮MV中小红兔意外走红

甜蜜教主魅力无法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心凌掀制服风潮MV中小红兔意外走红
王心凌的小红兔

组图:王心凌掀制服风潮MV中小红兔意外走红
仿佛回到睡婴儿床的时光

组图:王心凌掀制服风潮MV中小红兔意外走红
王心凌这次表现一级棒

  新浪娱乐讯 甜蜜教主王心凌果然魅力无法挡,个人首张精选辑“闪耀2005新歌+节奏精选”销售成绩一路十分亮眼,从七月二十六日发片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销售成绩已经突破了八万张,可说是近期台湾唱片市场中最受瞩目的一张专辑也由此可知王心凌惊人的人气和无敌的魅力,在“Da Da Da”这首歌掀起全民疯狂后,艾回音乐紧接着换上王心凌收录在第一张专辑中“Baby Baby tell me”要再次掳获更多歌迷的心,这首歌虽然在第一张专辑中并没有拿出来主打,但是这首歌在王心凌歌迷中的人气指数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有许多歌迷向艾回音乐反应为什么“Baby Baby tell me”并没有拿出来做为主打歌,为了让所有喜欢王心凌的歌迷美梦成真,所以在这次的精选辑中艾回音乐贴心的将“Baby Baby tell me”做为第二波主打歌,并且用心的重拍这首歌的MV要将最甜美的王心凌呈现在所有歌迷的面前。

  王心凌的魅力除了在台湾发烧外最近也慢慢延烧到了日本,之前日本富士电视台特别邀请王心凌担任“台湾旅游特辑’的主持人,要让这位台湾的‘甜心教主’向日本观众好好的介绍一下台湾的风土民情,在拍摄结束后富士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更对台湾这位”甜蜜教主”赞誉有加,不断的向艾回工作人员表示:‘王心凌的表现一级棒”!

  王心凌每一次出片总会掀起不同的风潮,如在“爱你”MV中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制服风潮,紧跟着的“HONEY”更是让所有的歌迷深陷在“SWEET 踢踏”的舞蹈中,到了这次的精选辑中藉由王心凌所掀起的炫风更让所有艾回的工作人员傻眼,因为这次掀起轰动的主角一点都没有在所有人的想像范围内,在这次因王心凌而让所有歌迷为之疯狂的产品竟然是在“Da Da Da”MV中出现相当抢戏的小红兔,自从“Da Da Da”播出后艾回音乐接到无数寻问“小红兔到底要在哪里买”的询问电话,这样的询问让工作人员十分苦恼,原因无是因为小红兔是导演黄中平的助理自己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所以在市面上并无贩售,也因为如此小红兔更显的无比珍贵,甚至有许多制作单位前来敲通告时还会要求王心凌一定要带着”小红兔”做为特别来宾。

  同时也因为”小红兔”受到大家的欢迎,所以当出无心插柳做出”小红兔”的制作助理目前甚至有要将”小红兔”量产的念头,对此王心凌感到相当开心不断的和工作人员说:“如果小红兔要量产的话我一定要做代言人喔”!也算成为”另类明星商品”的另一章。

  除了在‘Da Da Da’中出现了意外走红的”小红兔”外,无独有偶的在这次“Baby Baby tell me”的MV中,金卓导演竟和黄中平导演“英雄所见略同”选择了”小白兔”和王心凌一同入镜,对于这样的巧合让所有工作人员百思不解忍不住问导演:“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只见导演想了很久才幽幽的说出:“其实也没有原因就觉得兔子和心凌很搭配啊”!不过对于自己在不同MV中都能被兔子包围王心凌则是认真的说:“感觉还挺不错的,那我们在第三只MV中是不是也要有兔子啊!这样感觉比较有始有终以后兔子就成了我的注册商标?”!

  “Baby Baby tell me”的MV中除了有兔子相伴外,金卓导演为了突显王心凌可爱的一面,所以特别在片场搬来的婴儿床,要王心凌在婴儿床上表现出纯真、可爱的样子,原本以为婴儿床的SIZE一定没办法让王心凌在床上尽情演出,没想到纤细的王心凌一站在婴儿床上竟然活动自如,就算做出跳跃这些比较大幅度的动作婴儿床还是扎实坚固,看到这个画面更让导演体会到王心凌的“身轻如燕”,忍不住和工作人员说:“本来怕床不稳还想特别订做一张大一点的婴儿床,但现在看起来幸好没白花钱,王心凌那么轻我想怎么跳都顶的住啦”!不过看到自己在婴儿床中的样子从小就被人说”太瘦了”的王心凌这回到是开心的不得了,原因只是因为站在婴儿床上时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硕大”,让所有的人都忍不住称呼她为:“巨婴”!对于自己从发片至今不断一直被人说“瘦”的王心凌来说这个新外号更让她觉得十分新鲜只见她不断的和大家说:“能不当”小瘦子”改当”巨婴”的感觉真是好到不行”!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