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老牌摇滚乐队滚石波士顿启动北美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23 新浪娱乐
老牌摇滚乐队滚石波士顿启动北美巡演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摇滚音乐领域老牌乐队“滚石”21日在波士顿的芬维公园启动了他们最新的北美巡演,虽然乐队成员年龄都在60岁上下,但他们的魅力却依旧。

  Mick Jagger看上去仍然是活力四射,他在巨大的舞台上显得生龙活虎,今年62岁的这位乐队主唱对到现场的歌迷高喊:“能够重回波士顿演出简直太棒了!”

  在21日的演出中,来自各个年龄段的歌迷将本来是举办棒球比赛的体育场挤得水泄不通,很多歌迷还身着戴有乐队图标的T恤衫。组建于43年前的滚石乐队上一次进行世界巡演还是在3年前,当时很多歌迷以为那将是该乐队最后一次巡演,但这次滚石卷土重来,大有“老骥不让新星”的架式。

  这次的巡演对于乐队成员而言也将是一次体力的考验,乐队当中三位元老级人物Jagger、 Richards以及鼓手Charlie Watts分别是62、61以及64岁,吉他手Ron Wood年纪最小,也有58岁了。但令歌迷感到吃惊的是,这几名爷爷辈的歌星表演时竟然和年轻歌手一样充满青春活力,根本不象60多岁的老人。

  Jagger不停地蹦跳,而且还扭动自己的髋部,并始终高举双手随着音乐鼓掌,而且还从舞台的一边很快地跑到另一边,总而言之,他的动作之敏捷让人难以想像他已经62岁了。Richards也双膝跪地,将一条腿踢到空中的即兴表演,在强劲有力、令人心潮澎湃的吉他弹唱声中,他的表现也是激情四射。

  乐队另位一位主角Charlie Watts和吉他手Ron Wood在这次持续了两个小时共表演了22首歌的音乐会上也是同样的卖力。

  为了不让歌迷失望,乐队还用多曲经典的老歌开场,立即将现场的气氛调到了高潮,这其中包括“Start Me Up”、“You Got Me Rocking”、“Shattered”以及“Tumbling Dice”等,随后他们又演唱了即将面市的新专辑“A Bigger Bang”中的一首主打歌“Rough Justice”。

  与乐队倾情表演相配的是,这次巡演的门票销售也是极佳,一些场次的门票甚至卖到了400美元以上仍然是供不应求,看来这几个60岁老头的魅力还真是令人不能小视。

  这次滚石将在北美37座城市进行42场

演唱会,演唱时用的乐器和舞台造型装满了70多辆卡车,这也将是他们宣传新专辑的大好机会,这一新专辑将在9月6日在美国上架销售,包括16首歌曲,也是滚石自1972年面市包括18首歌曲的“Exile on Main Street”专辑之后推出的曲目最多的专辑,其重回布鲁斯曲风,将滚石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