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乐队明年将进军拉丁 首次造访波多黎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

  上个周日刚刚在波士顿开始北美巡演的老牌摇滚乐队“滚石”昨天宣布,他们将在明年2月前往巴西、阿根廷以及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国家进行演出,这也将是该乐队自1998年首度到拉丁美洲巡演以来的再度造访该地区。

  在这次拉丁美洲巡演当中,“滚石”还将首次前往波多黎各,并将在明年3月2日重返洛杉矶,“滚石”上一次到洛城表演还是在遥远的1975年。

  “滚石”将于明年2月11日在波多黎各、2月18日在里约热内卢、2月2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6日在墨西哥城分别为当地的歌迷奉送精彩的表演。

  与此同时,“滚石”这次北美巡演的新的日程安排包括,12月3日在孟菲斯、明年1月23日在波士顿、1月25日在纽约城、1月27日在圣路易斯、1月29日在奥马哈、2月1日在巴尔的摩、3月7日在圣安东尼奥以及3月9日在小石城。

  本周五,“滚石”将在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继续他们的巡演征程。9月6日,该乐队的最新专辑《A Bigger Bang》将由发行商维京唱片公司在美国面市,9月7日,该专辑将在全球上架销售。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