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博客网携手百纳盛世 全面进军无线正版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46 新浪娱乐
博客网携手百纳盛世全面进军无线正版音乐

水木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博客网&百纳盛世与源泉联合携手《百纳音乐,正版无限》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合作双方高层领导代表、业内资深人士及著名音乐制作人和明星嘉宾出席了会议现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举办是百纳盛世并购于博客网后吹响的第一声惊人嘹亮的号角,“支持正版无线音乐”旗帜的树立在无线媒体乃至更广阔的其他相关行业领域将会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博客网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博客类网站,拥有210万注册用户,日独立IP大约600万,网站日浏览量(PV)超过7200万。博客网的繁荣,标志着以“信息共享”为特征的第一代门户开始正式过渡到以“思想共享”为特征的第二代门户,标志着互联网发展开始步入更高的阶段。百纳盛世创建于2004年2月,是一家新兴的从事移动通信及娱乐互动通信的专业无线内容提供商、开发商,其前身是2000年成立的百纳语音工作室,拥有大量宝贵的实际操作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关系基础。2005年6月,百纳盛世接受了博客网的加盟邀请,就SMS、MMS、WAP、彩铃、语音IVR等多项业务已和多个省市的移动运营商及多家大型网站联合开展无线增值业务的密切合作。8月4日,博客网正式签约并购百纳盛世,表明了双方一同进军无线增值市场,展开新一轮业务扩张的决心。

  本次博客网&百纳盛世与源泉合作打造无线正版音乐,拥有了源泉包括环球音乐出版公司、SONY-BMG和国内30多家唱片公司授权的数万首歌曲曲库的优良资质,拓展出音乐传播的新模式——无线媒体传播,达到自身开创无线正版,纯净音像市场的目的,将“反对盗版,支持正版”这一理念首次在无线媒体中传播并使其达到一定的高度并且拥有更加广泛的受众范围,体现了其参与此项活动独特的社会视角。尤其是在百纳盛世所开展的无线媒体音乐类相关业务中,将会把无线正版音乐的精神渗透且发挥到极致。

  百纳盛世的相关人士表示:音乐就像空气一样普及在我们周围,我们要还给受众一片纯净的音乐天空,要在无线领域树起“正版无线音乐”的旗帜,在无线媒体、互联网乃至更广阔的其他相关行业领域掀起一股正义的革命浪潮。用张扬但真诚有力的态度证明其自身所维护的这种坚贞的职业道德操守,在广大受众群体的支持下一定会更具爆发力和影响力!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