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崔健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9月8日13时崔健做客新浪聊12年后重回首体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10 新浪娱乐
9月8日13时崔健做客新浪聊12年后重回首体开唱

崔健北京首都体育馆演唱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13时,崔健将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一起交流即将于9月24日上演的北京首都体育馆演唱会,这将是他12年后重回首体。欢迎网友多多留言,如果您的问题足够精彩,老崔会现场与您倾心交流。

  我要提问

  视频:崔健新专辑主打歌《网络处男》MV欣赏

  时隔12年,崔健即将重回首体舞台。他的一场名为“阳光下的梦”的个唱即将在9月24日上演。

  1986年,崔健在“纪念86·国际和平年百名歌星演唱会”上凭借一曲《一无所有》宣布了中国摇滚乐的诞生。1993年,崔健在首体开办了个人演唱会。事实上,近些年在北京崔健也曾经作为深紫和伍佰的嘉宾做过演出。

  每场的感觉都让歌迷觉得有些“喧宾夺主”。这些年崔健在各地的个唱并没有停止,沈阳和武汉的个唱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而今年6月3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更是他事隔六年推出新专辑《给你一点颜色》之后的首场演出。和这些个唱相比,北京个唱的成形显然更具意义。

  据崔健的经纪人透露,目前演唱会的曲目还在讨论中,但崔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如何把新的形式和新的想法加入到现场演出的考虑中。当年登陆首体的时候,崔健还“一无所有”,时隔多年,慢工出细活的崔健已经又发行了《解决》、《红旗下的蛋》、《无能的力量》和《给你一点颜色》等几张唱片。这无疑使得崔健的现场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崔健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