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彩虹主唱空降上海三小时 办个唱只为会中国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2 新京报
彩虹主唱空降上海三小时办个唱只为会中国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已经36岁,但面前一身黑夹克骷髅衬衫打扮的Hyde与1991年初出道时的他并未有太大变化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尚娜) “傻笑”、“玩手指”、“说中文”———昨天聚集在上海少年宫剧场的彩虹迷实在是幸运儿,就在她们面前不到30米的地方,让虹迷心中默念了若干个365天的“可爱猪”Hyde就坐在对面,用心倾听并亲自回答虹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一句“喜欢吃北京烤鸭和麻婆豆腐”之后突然冒出的“我爱你”,引起满场粉丝疯狂尖叫。

  可爱:话不多却孩子气地舔手指

  昨天,为了在9月10日上海演唱会前能和中国媒体以及歌迷有一次近距离的交流,刚刚结束韩国演唱会的彩虹乐队主唱Hyde只身来到上海与大家见面。Hyde接受采访是出了名的“话不多”,但不知是不是歌迷会与记者会同场举行的原因,昨天的Hyde不仅心情大好,还时不时跟底下耍个小可爱。

  Hyde一到现场,就对众多守候他7年之久的中国歌迷说:“大家都是很卡哇伊(可爱)的家伙呢。”提问时间开始后,Hyde跷着腿,一脸茫然仰头听着中文问题。偶尔,不经意孩子气地舔着手指,下面大叫“卡哇伊”,他就在那边傻笑。可是一听到日文翻译,他又认真得好像个考试的学生,一本正经地回答。被主持人问到刚结束的韩国演唱会的情况如何时,他表示演出非常成功,自己被韩国这个语言不通国家的歌迷深深打动了。Hyde本来觉得在语言不通的国家里举办演唱会不如在本国那样容易进入氛围,但几次演唱会做下来,他觉得歌迷实在很热情。去年美国歌迷们甚至在不懂语言的情况下跟着乐队唱出日文歌来。对此Hyde的总结是:“音乐这个东西,就是言语不通也没有多大关系。”

  贪吃:最爱“北京烤鸭和麻婆豆腐”

  关于9月10日的上海演唱会,Hyde延续一贯作风,对演唱内容守口如瓶,无论是演出节目或到上海的行程,他都一笑而过。至于歌迷关心的彩虹此次演出是否会玩成员换位表演的问题,Hyde淘气地用中文回答了一句“秘密!”他说彩虹成员们已经看过彩虹官网上歌迷们对演出曲目的请求和对演出的建议,并表示一定会在演出时考虑到歌迷们的要求,尽最大努力使演唱会成功。

  在中国被歌迷们昵称为“猪”的Hyde对吃有着极大的热情。有记者问到“喜欢吃什么中国菜时”,他挠挠头,盯着

天花板想了想,然后说了一个“北京烤鸭”,接着流利地用中文说“麻婆豆腐”,最后,好像还嫌不够似的,大声追加了一句“我爱你”,顿时令全场歌迷兴奋异常,都有了赚到的感觉。在被问到有空的时候希望干什么时,他直言不讳地回答:“吃饭,睡觉。”他还用中文告诉大家他喜欢吃炒饭。唱功不俗的Hyde听到自己被记者夸奖“音色完美”时瞪大眼睛,淘气地用小孩的尖细声音说“是这样吗?”此后他还老实地向歌迷们交待“我既抽烟又喝酒,但上台时一定尽心唱歌,不负你们所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彩虹乐队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