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国荣49岁冥诞 歌迷庆生难忍思念泪湿眼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张国荣49岁冥诞歌迷庆生难忍思念泪湿眼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系912之约”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今日是一代巨星哥哥张国荣49岁冥诞,马来西亚歌迷昨晚特别举办了一场“情系912之约”为他庆生。尽管哥哥已离世两年,可他依然活在大家的记忆中。

  “情系912之约”是于昨晚8时进行,并于凌晨12时30分结束,除了东、西马的歌迷出席外,一些来自中国、日本及新加坡的歌迷远道而来参与其盛。

  节目开始便播放张国荣星路历程的影片,接着荧幕出现哥哥演唱《I honestly love you》一曲掀开序幕。一些歌迷难忍对偶像的思念,不禁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大会还播放了哥哥生前较早期的甚少公开的

演唱会片段。出席者看见当年在荧幕上活泼可爱的模样,犹如偶像就现身眼前为自己演唱一般,全场呼声及掌声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国荣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