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佩慈北京宣传新专辑 狂摆POSE展示好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12 新浪娱乐
吴佩慈北京宣传新专辑狂摆POSE展示好身材(图)

笑容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佩慈北京宣传新专辑狂摆POSE展示好身材(图)
气质幽雅

吴佩慈北京宣传新专辑狂摆POSE展示好身材(图)
展示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晚,吴佩慈在来到北京为新专辑《LOOK AT ME》做宣传,并在户外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首唱会。在记者拍照时,吴佩慈狂摆POSE,展示自己曼妙身材。

  睽违五年,以美丽音乐达人的姿态再闯华语音乐流行市场的吴佩慈,不但在形象上摆脱“九头身

美少女”的玉女形象,改以美艳、
性感
的流行女王姿态,让歌迷为之惊艳赞叹
,在这张全新专辑《LOOK AT ME》中,佩慈的音乐风格更见突新求变,风格之多元化更是打破华语市场既有的范畴,带给歌迷视觉以及听觉上的新刺激。

  刚以“美丽达人”的名义推出美容书的佩慈,在短短一周内新书已经冲破三万本的销量,荣登各大畅销排行榜的前三名,她笑着表示:“这张新专辑更会让歌迷耳目一新,呈现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吴佩慈。”

  这张专辑以时尚,流行为主题,每首歌曲在编曲中加入了大量的电子音乐以及弦乐的效果,令到多元化的歌曲风格延展出统一性,令时尚的主题更突出更浓烈。

  同时,在专辑中,佩慈更参与了词曲的创作,由她一手包办词曲的《开玩笑》更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创作,由于一直以来佩慈总会让外界以为她是一个难搞、麻烦的艺人,因此佩慈以洒脱的文笔希望洗脱外界对她投以奇异的眼光和误解,将她最真实的感受融入创作中,展现吴佩慈真我率性的一面,同时,更表现出多才多艺的才女气息。 Melody/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