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双鱼公主》南京“遇袭” 宣传计划夭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2:37 新浪娱乐
《双鱼公主》南京“遇袭”宣传计划夭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双鱼公主》南京“遇袭”宣传计划夭折(组图)

  新浪娱乐讯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最近一个月火速上位,成为各大门户网站和八卦杂志的头版常客,目前关于她和李宇春,她和张娜拉的故事已是路人皆知的话题,《双鱼公主》也成为九月份国内最红火的一首歌曲。于是,钟佳宜的动态也成为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

  本月16号,由苏宁电器主办的一场校园原创音乐

演唱会在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人气小天后钟佳宜应邀作为唯一的演出嘉宾出席了该活动,并演唱了成名曲《双鱼公主》和专辑中的另一首水瓶座歌曲《初三暑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当《双鱼公主》浪漫的弦乐四重奏响起时,全场观众和kiki一起唱响了这首熟悉的《双鱼公主》,场面甚为感人,现场歌迷甚为狂热,演出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为此kiki还得到了主办方赠送的特别纪念品。说起钟佳宜,主办方负责人赞不绝口,她就像个音乐精灵一样把快乐带给现场的每一个人;当被问及为什么邀请钟佳宜作为唯一的演出嘉宾而不是原计划的钟萱的时候,该负责人回答,由于kiki的目前的人气更旺,而且《双鱼公主》这首歌在南京、上海等南方地区的校园很受欢迎,事实证明kiki并没有辜负主办方的期望。

  钟佳宜自出道以来就受到各大媒体的青睐和歌迷的追捧,所以人气直线上飚,所以公司为了答谢歌迷厚爱,特地安排了她带着成名曲《双鱼公主》到六个城市(包括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和海口)与歌迷及当地媒体做互动性宣传。南京作为宣传的首站,当地媒体和歌迷可谓有备而来,16号中午,当钟佳宜出现在南京师范大学的彩排现场的时候,立刻被守侯已久的记者和歌迷层层包围,很多歌迷高呼着“钟佳宜,我们爱你”!记者们最关心的还是她和李宇春之间的故事,对此,kiki也首次就此事对媒体作出了回应:“首先我很感谢春春对《双鱼公主》的喜欢,还有对我的鼓励和爱护,我希望能和春春成为很好的朋友,也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和厚爱,我会更加努力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新专辑中要翻唱《双鱼公主》韩文版也是记者们最为关心的,在“严刑逼供”下得知,原来kiki也是通过报纸得知这一消息的,并表示她乐意让张娜拉翻唱《双鱼公主》,希望好的音乐无分国界,让更多的朋友去分享!

  在演出当天发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足以看出这位人气小天后的人气何等之高。当时一位狂热的男歌迷趁众人不备之时悄悄地接近了正在后台休息的钟佳宜,并紧紧地把她“拥入”怀里,吓得瘦小的kiki微笑地“挣扎”着,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连忙过来“救驾”,好不容易才把kiki抢了回来,但可怜的kiki还是“伤痕累累”了,不但演出服被撕烂几乎走光,连后背和手臂也留下了歌迷的“厚爱”,更让歌迷心疼的是kiki在后退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左脚。不过,该男歌迷的卤莽并没有让佳宜生气,反而得到了kiki亲笔签名的宣传打榜碟和海报,并幸运地和他心目中的《双鱼公主》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合照。由此可见,亲和力及无敌的笑容是这位人气小天后征服歌迷的秘密武器。

  第二天,kiki临时取消了在南京的所有宣传活动以及另外五个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和海口)的宣传活动返回北京,据悉是因为kiki扭伤的左脚伤势加重,为了不影响《十二星座》的录音和第二首主打单曲《成长曲》的MTV拍摄工作,从爱护kiki的角度来考虑,公司决定让她回北京疗伤,为此,kiki的经纪人特地向这六个城市喜欢钟佳宜的歌迷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kiki会尽快再去这六个城市和歌迷朋友们见面的。

  让我们衷心祝愿“星座小魔女”钟佳宜的脚伤早日痊愈,尽快回到歌迷身边,和我们共同分享她“星座大餐”——《十二星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