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流行音乐节专题 >正文

组图:高旗激情抗高烧 超载火爆北京流行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29 新浪娱乐
组图:高旗激情抗高烧超载火爆北京流行音乐节

一首首熟悉的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火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高旗激情抗高烧超载火爆北京流行音乐节
高旗带病如期出现在舞台

组图:高旗激情抗高烧超载火爆北京流行音乐节
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组图:高旗激情抗高烧超载火爆北京流行音乐节
超载尽情释放能量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国内规模最大、阵容最鼎盛的流行音乐盛宴——北京流行音乐节准时在朝阳公园拉开大幕。相对于晚上出演的IAN BROWN、COMMON等外国知名艺人,白天的中国摇滚力量更加吸引广泛的社会群体。新生代中的“蔓延”乐队凭借乐手良好的素质、主唱个性的嗓音、《很西单》等极具时尚性的音乐得到了众多的欢迎。而下午“超载乐队”的演出,更将激情与旋律完美融合后体现出的能量尽情释放,HIGH翻了草地上悠闲的观众们。

  因为连日的录音以及宣传采访,超载乐队主唱高旗在演出头两天就发起了高烧,连续靠“打点滴”治疗,也因此缺席了在演出前一天的试音彩排。而在当天下午,在现场的欢呼声中,高旗终于如期出现在舞台上。《游戏开始》、《因为你》、《魔幻蓝天》……一首首熟悉的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火焰。而依旧在高烧中,动作、嗓音都略感吃力的高旗也没有放弃任何的机会,一直和吉他手李延亮默契的挑动着现场的气氛。西服、领带配短裤的亮子显得嬉皮而又文雅,不过炫起吉他来仍旧是一派大家风范。台下的观众显然十分熟悉超载乐队的经典作品,《祖先的阴影》、《如果我现在》的点唱声此起彼伏。而在唱过《不要告别》之后,乐队罕见的唱了一首《完美先天》。或许在这样一个温暖和煦的下午,乐队正是要让大家体验一下“完美”的感觉吧。《陈胜吴广》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每个音符都爆发着澎湃大气的能量,高旗在舞台上挥舞着双臂,似乎领袖着万马千军。在后台候场的台湾艺人张震岳对这首歌显然非常熟悉,一直在轻轻的跟唱。到最后竟然望着舞台若有所思。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启发而在创作他的新歌。

  当最后一首歌曲的前奏响起,高旗兴奋的向观众们大喊:超载永远爱你们!并临时将歌名改成了《让每一个“下午”充满爱的火焰》。而乐队得到的也是最热烈的回应。或许直到结束也没有人知道,把他们带入摇滚乐“高烧”阶段的正是高烧还未褪去的高旗与他的超载乐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