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歌《七月初七》引纠纷 李玲玉态度同意商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日,李玲玉新专辑因收录了一首翻唱歌曲《七月初七》,而引来了原唱歌手黑龙所在公司辽宁北方天狼文化提起的一场版权纠纷。昨日,李玲玉收到北方天狼文化最后通牒后,终于态度有所缓和,同意商榷此事。

  从9月初,李玲玉在京召开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后,就惹上这场版权官司。面对北方天狼文化的质疑和媒体的询问,李玲玉一直保持沉默,任由事态发展。其经纪人也声称并不了
解详情,需要时间与发行公司沟通,不肯给予正面答复。而就在李玲玉保持沉默期间,这场纠纷令其刚刚发行的专辑受到了广大歌迷的注意,在全国各大音像店热卖。《七月初七》这首本非主打的歌曲在网上点击率远远超过了其他歌曲,在各大排行榜中一路直上。由版权官司促进经济效益,着实令人不得不佩服这位乐坛老将的深谋远虑。

  昨日,北方天狼第二纸律师函发至李玲玉所在公司,表示即日将提起诉讼,李美人终于开金口,回复北方天狼文化,表示一周内一定会给予一个满意的答复,并希望此事能有个圆满的处理结果。

  记者采访到北方天狼文化的总经理魏滨,魏总表示,打官司并不是为了赔偿,只是为了证明这首歌的归属问题。目前,演艺圈内还不够重视

知识产权,所以近来诸如此类的事件很多。还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规范,让大家去遵循,少一点纠纷,多一点时间去发展音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