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两乐坛小天后化解宿怨 克里斯蒂娜期待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于上周生下了一个儿子,没想到这个婴儿的出生竟然帮助布里妮和宿敌克里斯蒂娜化解了她们之间的恩恩怨怨,一向对布兰妮的一举一动都只说风凉话的克里斯蒂娜这次一反常态主动向布兰妮表示祝贺。

  据称,布兰妮诞下麟儿的消息传到克里斯蒂娜耳中后,也许是触动了对方内心深处潜藏的女人温柔母爱天性,从小到大就一直与布兰妮针锋相对,口中绝不留情的克里斯蒂娜
一反从前的讥讽打击,主动发来贺信道喜同时还给布兰妮儿子买了个礼物。

  尽管在此前不久刚刚抨击怀孕待产的布兰妮不再努力维持自己的

性感形象“自暴自弃”、未来的歌唱事业注定将“一片黯淡”,但克里斯蒂娜表示,当她听说布兰妮生了个儿子时,她由衷地感到非常的“激动和高兴”。

  克里斯蒂娜说:“那天我的助理走过来告诉我说:‘布兰妮生了个儿子!’。我的第一反应是:‘哦,上帝啊!’。随后有几秒钟,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甚至不知道我身在何处。回过神之后,我感到很震动,心里反复一直只有一个声音:

  哇!

  她真的生了!这实在太棒了!我真的很替她高兴和激动。对于她来说,这肯定是她的生命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

  克里斯蒂娜也已与男友乔丹·布莱特曼订婚,并预定于今年圣诞节期间结婚。她说,自己的婚礼将持续几天,将在加州举行,届时她将身着Christian

  Lecroix品牌的

婚纱。克里斯蒂娜说:“婚礼每个晚上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我期待着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早点到来。”也许用不了多久,就该布兰妮祝贺克里斯蒂娜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