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Twins助阵梦想无限大 “下一站天后”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在国安剧院举行了总决选,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3位“准天后”在这里施展浑身解数,争夺一张天后之路的通行证。最终,11号选手吴晓翠以出色的表现摘得天后桂冠。

  两轮淘汰,只剩冠军

  总决赛分为“主题演唱”、“天后客栈”、“才艺表演”、“超级现场LIVE秀”等几个环节,全面展示了13位美女的多面才华,让大家大饱眼福,人气直逼twins,非常精彩。

  经过前两个环节,13名选手中将有超过一半的选手被淘汰;而余下6位选手经过后两轮,最终决出一名冠军。经过几轮拼杀, 凭借实力和运气摘得后冠。

  Twins高唱《下一站天后》

  专程来京的超人气偶像twins,其标志性的天后地位可以说也让她们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代言人。

  从开赛至今,twins就和选手们结下不解之缘,决赛当然要亲临现场为她们加油鼓劲,还带来了经典的《下一站天后》献给在场的“准天后们”。

  “大男人”点评“小美女”

  总决赛的评委由常宽、徐铮、方奕、宋柯、尤小刚五位“大男人”担任,身在演艺圈的他们见惯了怀揣明星梦的女孩,现场也对这些万中挑一,很有可能即将成为耀眼明星的女孩们给出了中肯的评语和非常多忠告,让女孩们受益匪浅。

  “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推出时,就打着选秀而非作秀的概念,优胜者将直接进入中北英皇造星AAA计划;有机会签约国际著名唱片公司、香港旗舰娱乐,光线或成为色彩地带

化妆品形象代言人;而且,还能获得总额高达10万元的奖金鼓励。让我们拭目以待天后的发展之路究竟会如何精彩。

  据悉,整场比赛将于最近在重庆卫视全程播出,大家可以关注和期待,选出自己心中的“天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