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含韵专辑大卖80万张 感谢妈妈与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9:04 新浪娱乐
组图:张含韵专辑大卖80万张感谢妈妈与歌迷

张含韵答谢歌友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含韵专辑大卖80万张感谢妈妈与歌迷
含韵感谢妈妈

组图:张含韵专辑大卖80万张感谢妈妈与歌迷
带领歌迷找妈妈

组图:张含韵专辑大卖80万张感谢妈妈与歌迷
张含韵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小含韵成功了!从热爱音乐到实现梦想,首张专辑《我很 张含韵》大卖80万张是她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含韵一直说过自己走到今天除了要感谢歌迷对她的爱护,更要感谢一直支持她的家人,特别是她的妈妈,所以专辑里那首代表她心声的《妈妈 我爱你》每次都唱到眼睛红红。而9月份韵爸爸韵妈妈也决定放下生活了几十年的家乡来北京照顾含韵,默默地用为人父母最朴素的行动来支持女儿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深情的母爱感动了含韵,让她感受到了母爱的光辉,而孩子口中一句 “妈妈 我爱你”是天下母亲最期盼的表白。9月25日晚上19:30在东方先锋剧场,100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张含韵答谢歌友会的现场,到场的每一位母亲都获赠一支康乃馨表示感谢。歌友会一开始张含韵和妈妈带领4对母子一起合唱《妈妈 我爱你》,并且带领现场观众和含韵一起大声喊出本次歌友会的主题口号-妈妈 我爱你!本次歌友会以亲情作为主打,张含韵还演唱了专辑中大家熟悉的《想唱就唱》《酸酸甜甜就是我》《一个人长大》《考试中》,除此之外歌友会还特别安排了《小蝌蚪找妈妈》、《心有灵犀》两个互动环节,由张含韵亲自带领歌迷一起找妈妈,每位参与者都被蒙上了眼睛通过摸手掌来辨认是不是自己的妈妈,歌迷们有的一次就摸对,有的摸了两圈也找不出来;张含韵也摸了两趟没有摸出来,急得妈妈捏了一下女儿的手,才顺利找到。《心有灵犀》更让人感动,游戏目的是想了解一下子女对妈妈的了解度,当问道“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歌迷们居然都能答得出来,惹得台下很多母亲啧啧感慨。张含韵也希望以该次活动作为一个突破口,让天下的孩子们都体验到母爱的温暖,让天下的孩子都能真诚勇敢地向妈妈讲出最深的爱——妈妈,我爱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