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读过六遍《三国志》 苦练中文想定居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9月30日,安七炫筹备多时的中国首场个人演唱会即将在北京揭开面纱。大家最关注的便是安七炫将在演唱会上翻唱的中文歌曲,记者从韩国SM公司获悉,为了能在演唱会上用标准的中文唱歌,安七炫现在正在苦练中文,但他自信地透露,他对中国文化有一定了解,经典名著《三国志》已经读过五六遍了。

  为了唱好中文歌,同时在演出时与歌迷很好地互动,安七炫在挑选歌曲时和SM 职员
一起听了300多首歌曲,并特别聘请了中文老师学习中文, 这几天连日常对话也努力地讲中文。安七炫透露:“我有很强的中国情结,中国史书《三国志》通读过五六遍,关羽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我最喜欢的中国歌手是孙楠,听过他唱的中文版《I BELIVE》,很棒。我不仅想在北京开个唱,还想在北京定居。我打算在中国培养一批歌手,将他们打造成全亚洲的巨星。”

  上周,崔健在个唱上再次提出将真唱运动进行到底的决心,他表示:“真唱运动已经取得了初步的胜利,商业演出中禁止假唱,但电视节目中的假唱能否杜绝还是个问号。”即将在9月30日来北京举办个人

演唱会的安七炫表示:“我也是真唱的支持者!我肯定会真唱。”

  安七炫的深情演唱和潇洒舞姿常引得歌迷们疯狂尖叫,据韩国SM公司透露,为了此次演唱会上能有最完美的舞台表现,安七炫每天平均花6小时以上练习歌舞,为了演唱会期间能有最好的身体状态,安七炫还坚持每天做运动。

  在曲目的安排上,将涵盖安七炫出道多年的各种风格历程。从偶像时期的青春摇滚,到单飞后的抒情爵士,再到今年新专辑《面具》中的中文歌曲。单飞后的安七炫,不管是《北极心愿》、《PineTree》,还是今年的《PERSONA》,一直延续着温情形象。而此次演唱会上,已经成熟的安七炫将重新演绎H.O.T时代的激情。

  最后,神秘嘉宾也浮出水面,与曲目安排一样也历数了安七炫不同音乐历程的搭档,有师妹天上智喜组合,还有离开H.O.T后参加了S组合的李志勋、申彗星,以及原H.O.T组合成员安胜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