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孟奇震撼演出 观众狂舞餐厅变大舞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29 新浪娱乐
组图:孟奇震撼演出观众狂舞餐厅变大舞池

孟奇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盛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孟奇震撼演出观众狂舞餐厅变大舞池
他很快地进入演出状态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晚,《TOUCH》双休日周刊一周年庆典Party在北京Star Club举行,新晋电音厂牌音色时代旗下艺人孟奇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盛会。

  尽管演出的时间只有不到十分钟,但这并没有难住年轻的孟奇,作为当今中国最具才华的青年电音制作人,已经进行了五年电子音乐制作的他很快地进入了演出状态,并用自
己独具特色的电子音乐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DJ台上的孟奇不动声色地摆弄着他身前的设备,台下的观众则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的节奏扭动起来,这也让原本作为餐会使用的场地俨然成了一个大型舞池。而当晚同样作为嘉宾到场的内地知名Hip Hop团体功夫乐队,也对孟奇的精彩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演出结束后,现场的观众似乎意犹未尽,有的观众还特地来询问孟奇的专辑是否有售并索要签名。据音色时代的工作人员透露,负责孟奇唱片推广的娱乐公关公司赤橙英华已经开始对孟奇的首支单曲《秋》进行宣传,这首极具中国特色的作品也即将在全国数百家电台播放,而孟奇的首张个人专辑《山水恋》也将在年内发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