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IDI音乐制作》杂志周年庆 高旗等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1:09 新浪娱乐
《MIDI音乐制作》杂志周年庆高旗等捧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晚,《MIDI音乐制作》杂志周年庆典暨威望环球唱片机构首张《MIDI唱片》发布会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的红人俱乐部举行。

  著名音乐人捞仔、高旗、浮克和华人第一吉他手江建民到场祝贺。

  首张《MIDI唱片》唱片精挑细选了不同风格的MIDI界的精英和新秀及部分来自网络
的优秀作品。他们大部分人都可以利用电脑音乐制作技术,独立完成歌曲包括词、曲、编、唱、录全部环节,这代表着数字音乐界,尤其是MIDI圈的最真实声音。

  《MIDI唱片》不同于传统唱片,收录的都是MIDI专业人士用专业的音乐修养和专业设备制作出来的精良音乐,同时抛弃了传统唱片流水线式的工业化生产,更有人性,更真实,既有网络歌曲朗朗上口的传唱性,又避免了网络音乐制作粗糙、网络歌手音乐功底不高、缺乏营销而造成非持续性等不足,回归了音乐的本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