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娜拉圣诞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娜拉网站留言 想把“结婚”状态带到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出演KBS2“结婚”中的演员娜拉20号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留言传达了自己的最近感受。

  娜拉通过以“现在的心情太平静了”为题的留言说“随着饰演世娜角色越来越顺心觉得可以做得更好,变得更漂亮”,“也因此觉得对支持她的人们感到抱歉”。

  很久没休息了终于有一天休息日就和大家包括柳时元一起看了叫“家门危机”的电影,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因为觉得远离了“结婚”所以坚持不了。

  娜拉表示不想从世娜的情绪中出来,离开到世娜的生活就无法幸福的生活了。从而希望这种状态及感受放到即将发行的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中。

  据悉,第二张国语专辑是娜拉签约北京稀有文化公司以来,资金投入最大的一次,制作团队由顶尖音乐制作人跨国操刀合作,并延续《一张》内地著名音乐人董赫男任总制作人,新专辑中还收录了电视剧《刁蛮公主》的两首主打歌,《天边》和《烦着呢,爱他还是我》,其中《烦着呢,爱他还是我》是娜拉和苏有朋合唱的。相信在电视剧播出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娜拉”音乐狂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