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 歌迷掀起抢票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01 新浪娱乐

  2005年10月9日,超级女声全国巡演北京演唱会即将火爆登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郑靖雯等人气超女将悉数登台表演。北京工人体育场内届时将呈现所有超女歌迷狂欢的盛况。

  据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超女北京演唱会的售票情况在临近演唱会开始的前两天内,出现了新的高潮,究其原因,大概有以下两点。

  首先,超女巡演前两站成都、上海的空前成功,超女的倾情加盟、歌迷的狂欢场面让以前很大一部分持观望态度的歌迷终于在最后一刻下定决心,参与到这场“想唱就唱”的派对中来。

  另外,之前成都演唱会上,周笔畅的缺席,曾让众多北京笔迷犹豫不决。而主办方于10月7日表示,超女五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和纪敏佳一个都不会少,将全部出现在北京演唱会现场。这无疑为北京笔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悉,由于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特殊地位,超女的这场演唱会十分引人关注。而据主办方介绍,相比成都、上海的演出,北京的演唱会规模更加庞大,制作费用在超女全国巡演中是最昂贵的,韩国焰火的效果甚至超过了不久前的S.H.E北京演唱会。舞台也与前两场不同,T型台的前边加了个附台,比成都长出去三四米,T型台前面的总长度达到了10米多。演出中还用到了韩国产的冷光瀑布,许多串灯组成花和星星的形状。李湘和李响将出任此次北京演唱会主持人。

  为了感谢超女歌迷对各位超女的支持,中国票务在线特地于10月9日——超女演唱会开唱当天推出回馈歌迷活动。考虑到10月9日恰好为环球

嘉年华闭幕的日子。10月9日,在之前的各项礼品中均特别加赠嘉年华毛绒玩具一个,就算您来不及赶上嘉年华的末班车,都可以在欣赏超女演唱会的同时,得到来自环球嘉年华的精美毛绒玩具一个。

  具体活动方式如下:

  1、凡一次性购买

超级女声北京演唱会680元场地票1张,均可获赠价值50元的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门票2张(总价值100元,可换取20枚嘉年华游戏代币)、2005超级女声唱游神州巡回演唱会精美限量版大海报1张、嘉年华毛绒玩具一个。

  2、凡一次性购买超级女声北京演唱会300元看台票2张,均可获赠价值50元的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门票2张(总价值100元,可换取20枚嘉年华游戏代币)、2005超级女声唱游神州巡回演唱会精美限量版大海报1张、嘉年华毛绒玩具一个。

  3、凡一次性购买超级女声北京演唱会200元看台票4张,均可获赠价值50元的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门票2张(总价值100元,可换取20枚嘉年华游戏代币)、2005超级女声唱游神州巡回演唱会精美限量版大海报1张、嘉年华毛绒玩具一个。

  4、因超级女声演唱会购票人数较多,所有礼品均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现在拨打抢票热线:800-810-3721 / 400-810-3721 / 010-64169990购票,均有机会在超女的演唱会开唱当天,获得环球嘉年华精美毛绒玩具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