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高处不胜寒 将在世界最高楼开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10 新浪娱乐
五月天高处不胜寒将在世界最高楼开演唱会(图)

五月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月天高处不胜寒将在世界最高楼开演唱会(图)
台北101

  新浪娱乐讯 台湾地区最红的摇滚乐团五月天近日决定,于下月初在世界最高摩天大楼的台北101大厦开办演唱会,该楼高达508米,地上有101层。五月天举行演唱会的地方在第91层的户外平台上,日前团长怪兽和主唱阿信第一次登上101的观景层勘测,对于要在第91的开始的户外音乐会,两人虽然都表示心中非常地期待,但同时也担心自己患有恐高症的团友冠佑会出状况影响演唱会。

  在101开小型演唱会原本只是一句随口说的话,如今五月天就要实现,怪兽和阿信看了场地后都非常兴奋,对于在这么高的地方唱歌都充满了期待。不过由于遇到电力问题难以解决,五月天打算以不插电方式表演,只演唱六首歌,据估计,演唱会现场能容纳大约500人。在这么高的地方演唱歌迷会否因为拥挤出危险呢?主办方表示届时会做好安保措施,加强保卫的人手,绝对不让意外情况发生。

  五月天曾经因为帮披头四的专辑造势而在台北EMI唱片所在的大厦楼顶进行过《屋顶演唱》,而这次要在台北101大楼开演唱会则是为他们的一个演艺生涯博览会造势。

  五月天的歌唱生涯总结博览会《最真杰作选——知足》从10月29日起连续8天在全球最高的台北101大厦第89层举行,将展出他们出道至今使用过的的文稿、乐器、饰物以及各种收藏品,而在91层开展的露天演唱会将会是这8天的展览活动的最高潮。

  由于这场历史性的演唱会是不出售票的,五月天的死忠们非常期待能拿到赠票。日前五月天在台中等地方办1签唱活动,同时也将抽出部分幸运歌迷获得入场卷。这几天唱片公司的电话线都被热情的歌迷打爆。

  五月天结束了本周在台北和高雄的两场签唱会后,将在20日推出他们的第一本乐谱书《下课后,怪兽家集合》,接下来他们还将飞赴上海,参加于22日举行的《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上海演唱会,而30日将举行台中《知足常乐同学会》,因此五月天的101摩天大楼演唱会预计将在11月初开唱。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