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梁静茹世界巡回个唱 侯佩岑登台献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3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梁静茹世界巡回个唱 侯佩岑登台献花

  新浪娱乐讯 10月02日台北亚洲情歌天后-梁静茹10/1返乡《爱的大游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点亮马来西亚吉隆坡夜星空,一万两千人挤爆Bukit Jalil Lodoor Stadium吉隆坡体育管,这场演唱会梁静茹等了5、6年,终于在这次《爱的大游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实现了多年回乡开唱的梦想,而今晚梁静茹不但现场演唱获得了全场的欢呼外,也再次
证明梁静茹的歌声魅力,而这次光是梁妈妈亲友团就号召两台大型览车全员出动,连静茹的马来西亚好朋友易桀齐、宇恒、品冠、张智成都前来加油打气!还有以前的同学跟曾经驻唱餐厅的同期同事,都全员集合于今天这场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当中。

  今晚这场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集合了爱与美的化身,不但梁静茹今晚一连换了六套近150万手工打造的华丽的衣服外,连歌声都让现场一万两千位歌迷听的如痴如醉,而今晚一开场梁静茹便清唱了《掌声响起》这首对自己来说非常有意义的歌,也是梁静茹最想唱给爸爸跟妈妈听的一首歌,让梁静茹一唱马上泪连连。

  不但如此,特别的是,今晚还邀请到表哥张智成到现场与静茹一起高唱两人小时候曾“同居”4年时最爱合唱、最爱一起报名歌唱比赛表演歌《你是我的唯一》让两人现场想起了许多快乐的回忆,而品冠也从内地赶回马来西亚参加静茹返乡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还在现场两人一起合唱了《明明很爱你》跟《明天我要嫁给你》的甜美情歌,两人更在现场上演一场“马来帮求婚记”帮歌迷求婚的戏码,让现场沉醉欢呼成一片。

  今夜的演唱会在梁静茹新式摇滚《燕尾蝶》中引爆,悠扬的乐声梁静茹化身彩蝶翩然舞下,让全场歌迷尖叫声不断,随着日式歌姬的曲风旋律响起,静茹唱起《不想睡》全场齐声唱和,自如的真假音转换让乐迷现场听的个个陶醉其中,而静茹还在这次演唱会中特别献唱了新专辑中新歌瘦瘦的,还一连演唱了KTV排行榜中超级K歌,像是《听不到〉、《无条件为你〉、《爱你不是二三天》、《fly away》等好歌、让歌迷都全体跟着静茹高唱、而当唱完《我喜欢》后静茹的姐妹淘好友侯佩岑突然登台献花,让静茹感动不己。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