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重临红馆全场爆满 杜汶泽王光良等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黎明重临红馆全场爆满杜汶泽王光良等助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一连六场的《黎明演唱会2005》昨晚在红馆开锣,四面钻石形舞台,全场爆满,演唱会举行前先播出公益金筹款宣传片段,再由表演嘉宾杜汶泽上台以广东话、日语及泰文欢迎到场歌迷,然后黎明才施施然出场。

  义父打气

  黎明身穿黑色西装先献唱了三首经典金曲,包括《无名份的浪漫》及《哪有一天不想你》等,之后黎明再换上白恤衫出场,旁边还有六位女舞蹈员在大气球中耍杂技,犹如马戏团一般,令歌迷大拍手掌。

  而黎明傍晚已到达红馆拜神,祈求演出顺利,黎明的义父胡枫、表演嘉宾卫兰、杜汶泽、光良及音乐总监雷颂德等均有上香,胡枫还拍了拍黎明的面及肩膊为他打气。

  此外,刘德华、Ba叔(陈达志)、郭富城张学友陈慧琳郑秀文等,昨晚都有送上花篮,而梁锦松夫妇及乐基儿等则到场欣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