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绯闻多多感情枯竭 黎明借杜汶泽吐露心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绯闻多多感情枯竭黎明借杜汶泽吐露心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绯闻多多感情枯竭黎明借杜汶泽吐露心声(图)

绯闻多多感情枯竭黎明借杜汶泽吐露心声(图)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连六场的黎明演唱会于前晚在红馆揭开序幕,已有好几年没有在港开个唱的Leon,虽然没有特别的华服设计,更加没有任何的跳舞表演,每当Leon唱出首首经典金曲时,己能获得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全场兴高采烈,气氛炽热。

  成长历程

  当晚Leon请来好友杜汶泽、雷颂德和光良助阵外,每当他换衣服的时候,都有精彩的体操表演间场。阿泽就踩着空中单车出场,向观众吐出一番Leon的心底话。他说:“我叫黎小明,大家不是很认得我,你们认识黎老明。”“黎小明”续称转瞬间过了有喜有悲的二十年,他说:“被人说我唱歌走音,拍戏不认真,我是有少少不开心。”这时杜汶泽踩单车落地时却不慎被吊绳绊倒,但仍继续说:“但都是开心,好似捐钱去公益,跳bungeejump(笨猪跳),拍陈可辛,扮黎小军(黎明在电影《甜蜜蜜》中角色),但是我未结婚,每天有人说我追女人,我就是我,我只不过是个艺人,我只不过做艺人,见到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撞衫“白金”

  继阿泽道出一番Leon心底话后,便轮到雷颂德Leon另一位圈中老友雷颂德(Mark)出场,穿着金色外褛的Leon,见到白色衫的Mark时,便抵死地笑道:“白色撞金色,我先脱,免得不吉利』。”Mark坦言未认识Leon时,对他印象一般,曾经憎过他,认识之后,原来Leon是忠直和有义气的人。而Leon就赞Mark作歌好好听,但唱功就……,此时Leon亦向Marksaysorry。

  孰真孰假

  

演唱会后,Leon接受传媒访问,对于阿泽台上所说的一番话,他表示之前大家没有说过,估计可能平时跟对方聊天,经阿泽个人理解后所说出来。阿泽指Leon与圈中女性绯闻有真有假,问Leon哪段绯闻是真时,他没正面回答说:“世上当然有真有假,这才有新闻,总之无需回应,私人生活不要再问我。”他自问不是上市公司,无需交报告。而传媒追问阿泽有关Leon现时的感情情况?他就指Leon现在好枯燥,所以估计对方现在没有感情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