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下月重返工体 坦言没想到这么快再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5: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 去年首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便取得巨大成功的费玉清昨天再次来到北京,宣布将于11月18日再次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去年的名字叫做“款款深情”,今年则是“卡洛夫之夜———淡淡幽情”,而费玉清本人则依旧是那身永远不变的西装革履,柔声慢语。他表示:“去年开演唱会之前心里还十分忐忑,不知道北京观众能否接受我,没想到能这么快,只隔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就能再次回来。”

  媒体的大多问题还是两次演唱会的不同,不知是否为了卖关子,费玉清笑答:“歌坛发展到今天可以说是百家争鸣,我从17岁登台,至今20多年,依然能拥有自己一片小小的天空,说明大家在抒情情歌方面还是有一定的需要。这么多年都是不变应万变,其他我也做不来。所以今年演唱会肯定还是以抒情为主,我唱了很多年的《一剪梅》《梦驼铃》、《船歌》,应很多观众要求,这次还会唱。其他的变动一定也有,就请大家到时再看吧。”

  从声音到形象,费玉清似乎永远停留在一个年代,但他的歌迷并非都是中年女性。为证明这一点,昨天主办方请到了5位年龄分别是20岁、30岁、40岁、50岁、60岁的歌迷。每位歌迷讲述了自己对费玉清音乐的喜爱,并各自演唱了自己最喜欢的费玉清的代表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