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楠培训班招生火爆 呈现想唱就唱全民音乐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网上发布柯以敏、黑楠联手打造2006乐坛新声代,开设“柯楠”流行音乐演唱高级培训班的消息以来,招生工作正顺利进行。向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了解到,其报名电话88457033几乎打爆,现正考虑增设另一部热线,请报名朋友留意相关信息。

  透过“柯楠”培训班的招生情况我们可以看到柯以敏及黑楠的人气迅速升级,“超级女声”的“超级评委”已成为当今流行音乐演唱方式评判性人物。同时《超级女声》叱咤
内地娱乐圈后,激发了所有音乐发烧友展示自己的欲望。内地音乐圈呈现了一派“想唱就唱”的全民音乐潮。

  “柯楠”老师随时关注报名动态。在报名咨询的电话、邮件里,大多学生都是初次接触社会,难免对网络刊登的招生信息产生疑虑。部分学生在信中这样提及:“.电视上经常报到社会与网络上的欺骗行为,为此我很担忧”。的确,“超女”之后,各类音乐培训班如雨后春笋,在这样错综复杂的局面下,仍然有很多同学给予“柯楠”充分的信任,如他们写道“你们是我第一次相信报名的。我永远支持mindy姐和楠哥”。由此可见,“柯楠”是所有歌迷从心底里认同的师长,他们将秉承着自己的职业道德传道授业,培养更多真正有实力的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