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龙沈阳赤裸上半身拍摄《再唱回心转意》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两年前的《回心转意》的成功让黑龙尝到了大红大紫的滋味,但是黑龙并没有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停滞不前。相反,他非常珍惜它用十多年在音乐上的积淀换来的成绩,视音乐为生命的黑龙现在已经投入到了新歌的制作中来,终于完成了新歌《再唱回心转意》的制作工作,而且我们近期就将在全国的电视中看到这首新歌的MV了。

  黑龙称《再唱回心转意》是他历来最用心的一首,唱了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让自
己在音乐舞台上大展拳脚,不用受预算和其它的人和束缚,全力做自己想做的音乐。这一次,黑龙真的把自己揉碎,唱进了歌里。

  在录音室里,黑龙的音乐梦想一幕幕地涌上新头,从父母不允许自己唱歌,到自己的第一把琴,到好朋友的鼎立相助,每一幕场景,都仿佛黑白电影一样在黑龙脑海中放映,让他敏感的心灵一次次抽动。

  每一个在外漂泊流浪的歌手们,相信都有着相同的经历,同样的坚持,同样在坚持中失去很多,时间、青春、爱情,甚至很多更为可贵的东西。相信都能被歌词中质朴而句句贴心的歌词所打动,相信能被黑龙细致动情的演唱所打动。

  这次黑龙拍摄的《再唱回心转意》MV,并且全部用胶片拍摄,此举耗资、耗时巨大,在内地歌坛十分罕见。《再唱回心转意》在沈阳这座充满北国风情的城市,展现这首歌的唯美浪漫。在11月初,沈阳已经是北国的冬天,黑龙为了能在镜头里展现对爱情的感悟,要赤裸上半身,自己把一桶桶的水从头顶泼下。对拍摄的要求尽善尽美,作品自然也会非同凡响。于是,我们不单单能听到好音乐,也要看到完美的画面,因为,感动不单要靠耳朵听见,还要让眼睛看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