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我要上学”MusicRadio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新-同乐主张”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新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2:50 新浪娱乐
《音乐之声》全新风貌记者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深受全国听众欢迎的流行音乐频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岁末之际迎来了自己3周岁的生日。在收听率“节节攀升”的基础上,他们仍秉持着一贯倡导的口号“我要我的音乐”,认真贯彻“音乐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稳坐全国第一流行音乐电台的前提下,为了加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影响力与领导地位,不负忠实听众的期待和盼望提出了与听众同乐、共享美好音乐语意双“乐”的“新-同乐主张”。12月5日,以全新风貌的节目示人,重装上阵。当天在北京新闻大厦举办了 “新-同乐主张”MusicRadio
音乐之声全新风貌记者会,歌手张韶涵五月天、万芳、杨坤何炅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音乐盛事,也由此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听觉体验时代。这也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他们自开台3年以来,第1次针对频道内进行大幅度的变新动作。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求先生的致辞中揭开了序幕。

  在保持原有音乐陪伴性电台特质的原则下,这次MusicRadio音乐之声又有四大同乐听觉新体验:

  不同风格新Jingle给你同乐听觉新体验

  MusicRadio音乐之声现有的JINGLE是由小天后萧亚轩(ELVA)演唱,颇受大众的广为传唱,其流行度已成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标志性的元素之一。为了回馈忠实听众的热忱喜爱,此次全新风貌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仍将沿用萧亚轩演唱的版本。除此之外,更有新鲜的JINGLE听觉体验与你同乐,保证让你的耳朵竖起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力邀台湾新晋第1小天后张韶涵、最受欢迎的王者乐团五月天和内地人气天王杨坤,各自卖力诠释不同音乐风范的听觉享受。当天现场3组大牌歌手分别全球首度公开风格迥异的新版JINGLE,第一次在众人面前献声的新JINGLE,立刻博得了满堂的掌声和欢呼声。相信在未来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频道里,三种不同的新JINGLE会各放光彩与听众共享快乐。

  新鲜血液DJ加入音乐之声同乐大家庭

  大牌歌手们的倾力献唱势必将红火的音乐之声推向一个新的听觉巅峰,而新鲜血液DJ加入音乐之声的同乐大家庭,更将“新-同乐主张”发扬光大。除了两位新DJ朱璐和何宇的加盟外,MusicRadio音乐之声重签在娱乐圈享有高知名度的两匹

千里马,以明星嘉宾主持的身份走入这个平台。一位是曾叱咤华语流行乐坛天后级的唱将、目前在台湾从事电台主持行业的万人迷万芳。她将以独特的自我风派主持每周六、日17:00-19:00的“音乐放轻松”,用万芳式的SPA心情,与每一位懂音乐的朋友共度同乐黄昏时分。另外一位是内地演艺界的全能娱乐人才、集主持、歌手、演员于一身的多栖明星何炅,他经过多方的考量和评估,这次受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盛情,投向它的怀抱,鼎力主持每周一至五22:00-23:00的“音乐晚点名”,何炅会以其本职身份“何老师”的角色,在空中与爱音乐的朋友快乐分享音乐心情。

  金牌栏目“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同乐双时二人转

  “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在音乐之声本就是金牌栏目,其影响力和在业内美名度远远超过了节目本身。尤其是每年一度的“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活动”更是成为中国最TOP的流行乐坛盛事。同时在记者会上主持人也正式宣布明年的“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活动”这一国内唯一中字级的流行音乐颁奖盛事,即将在上海引爆。这次为“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金牌栏目再次镀金,以男女搭配的阵容与听众在周一至周日 19:00-21:00 的空中同乐,老将阳光DJ章莹莹+新秀青春偶像DJ小强同乐双时二人转,将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全新排行榜节目。其专业度、娱乐性将一目了然,与听众的同乐互动也会大幅度增加。

  全新气象讯息给你满意的同乐生活指数

  除了全新的JINGLE、全新的DJ、全新的节目外,MusicRadio音乐之声体恤民心,为听众量身服务全新气象讯息给你最满意的同乐生活指数,气象报道、舒适度指数、洗车指数、

空气污染指数、感冒/紫外线指数让你一手掌握生活第一信息。从12月5日起竖起耳朵,加大音量,全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你同乐,聆听MusicRadio释放的好音乐,以下城市收听频率指南:北京FM90。0、上海FM107。7 、深圳FM101。2 、广州 FM87。4 、沈阳FM99。8 、天津 FM92。5、呼河浩特 FM99。1 、珠海 FM101。2 、大连 FM107。8 、大庆FM96。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