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爽”携新专辑《特洛伊》北京举行首次签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3:30 新浪娱乐
“爽”携新专辑《特洛伊》北京举行首次签唱会

“爽”激情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爽”携新专辑《特洛伊》北京举行首次签唱会
“爽”与歌迷

“爽”携新专辑《特洛伊》北京举行首次签唱会
签唱会现场

“爽”携新专辑《特洛伊》北京举行首次签唱会
为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猫王“爽”幸福签唱会如约于12月31日在西单77街中心舞台举办,好多得知消息的歌迷不到四点就来到现场购买爽的专辑《特洛伊》,在舞台周围等待活动的开始。下午5点“幸福签唱”准时拉开帷幕,爽以一曲《单行道》开场,歌及舞都相当给劲,赢得台下观众一阵欢呼。

  现场一片掌声之后,主持人问及“爽”签约前后的故事,“爽”表示自己很幸运,
仅仅一年多的时间,由猫扑网上一名普通的“猫盆儿”相继变成了猫扑的“小猫王”和正大国际目前最重金重心打造的“歌坛舞台超级霸主”,心中充满对两位东家的感激。

  一曲《决定》,让观众看到了火爆不羁的小伙执着的一面。

  最炫的要数“爽”的那段“危险之旅”,那阵势让人不禁诧异:中国歌坛竟然还有能跳成这样的歌手?台下观众好不激动,争相上台要与“爽”拼舞,他们虽很不专业,不过,即便是歪创,终究也上台和“爽”“耍”了一把。

  比划猜歌名,这道是不错的专辑普及教育的好方法,值得推广。一阵轻松活跃的游戏和现场的鲜活演绎,观众对专辑歌曲不刻骨铭心也刻骨铭记了。现场的观众热情洋溢,“爽”也是不忘歌迷恩情,频频向歌迷送去爱心礼物,一张精美的纪念单曲遭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轰抢,大盖帽叔叔差点冲上前去治理,搞得主办单位一阵紧张。

  终于熬到签售,观众买碟的买碟,签名的签名,拍照的拍照,你挤我挤他也挤竟然成了一件幸福的事儿。对爽而言也是一样,第一次签售便获得285张的好成绩,是在05年最后一天里迎来的又一件幸福的事儿。

  签唱会即将结束,“爽”再次感谢现场观众的支持,并表示要好好做自己的音乐,来回馈一直支持和鼓励他的歌迷朋友们,而且向现场观众献上自己衷心的新年祝愿。希望“爽”可以象《我的金箍棒》一样玩转自己的音乐,从“幸福签唱”开始,“爽”和歌迷一个可以一直幸福地唱,一个可以一直幸福地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