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五一黄金周掀起音乐热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8:01 新浪娱乐

  作为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最具人气的品牌——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又将于5月1日至5月7日在朝阳公园万人大草坪重装上阵。包括韩红孙楠羽·泉朴树满文军沙宝亮胡彦斌张韶涵信乐团林志炫等当红歌手以及何洁安又琪黄雅莉三位超女在内的超过50组歌手将陆续登台热力开唱。其中1日、4日、6日和7日的演出都将在北京音乐广播FM97.4的节目中进行现场直播。

  此次的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再次显现出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在歌坛的强大号召力,为假日的北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5月1日中午12:30实力派歌手韩红的登台将拉开整个红五月歌会的大幕,此后的六天里每天的演出将分下午和晚上两场各90分钟呈现,这里面既有蛰伏两年之后首次露面的朴树,也有沙宝亮的新歌首唱会,有专门带着原班伴舞人员前来的台湾歌手张韶涵,也有指名要和孙楠同台飚歌的台湾信乐团。在蓝天绿地的公园中,以最自然的方式现场感受音乐周的激情和震撼,这绝对是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送给广大歌迷的一份五一大礼。

  由朝阳流行音乐周组委会、北京音乐广播、北京市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主办的“朝阳流行音乐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在北京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认知度,已经塑造成为象征时尚朝阳的一个指标性活动,成为北京乃至全国重要的流行音乐节的之一,而中歌榜“红五月歌会”所提倡的“音乐快乐生活”也成为了新的时尚。前两年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参加音乐周的观众人数超过了30万人次。今年的规模和阵容大大超过以往,相信这一数字还将攀升,朝阳公园万人大草坪又将成为一片热浪叠起的音乐海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