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国荣50岁生忌 黄阅情绪失控再唱《折子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8:55 新浪娱乐
张国荣50岁生忌黄阅情绪失控再唱《折子戏》

黄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的9月12日是张国荣50岁的生忌,而最近正忙于各地宣传通告的黄阅,在今天录制一档电视节目时,演唱了第一张专辑中为纪念哥哥而作的《折子戏》,突然间情绪激动,热泪盈眶。

  作为一个被内地流行乐坛众多重量级人物一致看好的新人黄阅,曾以一曲纪念哥哥的《折子戏》而一举响整个华语乐坛。黄阅说,那首歌是2003年为纪念偶像“张国荣梦幻一
生”所做的歌曲,作为刚出道的新人的他,能有机会把这首歌曲收录在自己的首张专集里并唱给所有热爱哥哥的人,他觉得这是自己一生的荣幸!黄阅也是千百万张国荣的歌迷之一,哥哥一生璀璨的星路历程,以及对事业、爱情、歌曲及戏剧的痴迷都深深的影响着黄阅。三年后的今天,当他再次唱起这首《折子戏》时,眼前浮现出一幕幕哥哥在荧屏上的身影和笑魇,一时间情难自禁,感触万千。

  黄阅和哥哥的缘分并不止于一曲《折子戏》,今年作为给天国里哥哥的生日献礼,黄阅将新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中的《兄弟》献给偶像。这首《兄弟》描述了不可分割的兄弟之情,也可以代表黄阅和哥哥之间亦师亦友亦兄弟的深厚缘分。黄阅说他会努力以自己歌路上的好成绩作为对哥哥最深的感念之情!

  与此同时由于黄阅人气的直线上升,唱片销量也节节攀升。其所属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决定斥巨额广告重金打造黄阅,在刚刚全国落地的深圳卫视买下了200万宣传唱片的电视广告,让全国歌迷无时无刻都能在电视上见到黄阅,此举成为内地唱片业界首个卖唱片电视广告的歌手及公司。再加上这次广告的投放刚好碰上了《迷失重庆》的换角传闻,而环球则以其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黄阅的支持。

  《同一首歌》的总导演孟欣对于此次环球的大手笔非常赞赏,认为环球唱片到底是专业的唱片公司,具有独到的眼光和实力。并称环球这次一定没有选错人,黄阅一定会成为继刘欢孙楠之后内地乐坛未来的“一哥”接班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