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一首歌》与时俱进推出歌坛第一对中西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0:08 新浪娱乐

  同一首歌于10月22日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举办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同一首歌·相约罗蒙》大型演唱会。

  演唱会十分隆重,到场观众逾五万人,演出舞台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灯光舞美,整体感觉现代时尚。参加这次演出的演员阵容更是群星云集,除Twins谢霆锋梁咏琪周华健李宗盛李玟、张帝、陈坤李冰冰田震孙楠等歌手系数到场外,中国第一对中西
歌手组合“潇野·MICHAEL麦可”的出现格外吸引人们的眼球。

  本次演唱会结束后,在央视连续转播了三次,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记者随机对部分收看过本次《同一首歌·相约罗蒙》大型演唱会电视转播的观众作了一些采访,观众对《同一首歌》在此次演唱会中推出的这一中西组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示,这是《同一首歌》节目组一直追求在演员和节目上不断创新的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他们的出现让人耳目一新,感觉很新颖、很振奋”,“他们演唱的那首奥运歌曲让人觉得很大气,令人直接感觉到奥运会是属于全世界的,不管是哪一个国家的人,都愿意参与进来”。此前,作为央视著名品牌,《同一首歌》推出的各种演出形式不可不谓丰富多彩——双人歌手组合、多人歌手组合、孪生姐妹组合、乐队组合等等,然而,推出这种中西歌手组合这还是第一次,可以说是填补了歌坛的一个空白。

  观众们认为中西组合首次在国内舞台亮相就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并不是一件偶然的事,而是一种契机,他们迎着各不同民族文化彼此欣赏、相互交融的时代召唤,合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契机走到大众面前,而《同一首歌》恰恰适时抓住了这一契机,自然更会受到各方的欢迎和喜爱。

  观众们对《同一首歌》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相信《同一首歌》节目会越办越好,越来越深入民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