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广州区八强进行赛前首次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3:04  新浪音乐

  今日,参加2007 MAXELL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广州赛区的前八强选手,有幸在赛前见到了滚石唱片(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坚鸿先生,以及主办方小熊在线的相关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这是5月31日广州赛区决赛前的一次培训会,更可以算得上实战前的沟通彩排。在八强选手中,将铁定诞生今年广州赛区的前三甲选手。

  事实上作为已经是第二届的MAXELL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今年更添加了重磅砝码,即:全国总冠军的参赛队伍,将有幸和滚石唱片签约,共同走上通往艺术殿堂的人生之旅。来自滚石唱片的王坚鸿总经理特别强调指出:唱片公司更注重的是音乐的素质,而不是外在的包装……并鼓励选手们发挥自己的优势,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总决赛的挑战。

  第二届麦克赛尔“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决赛自2007年4月5日拉开全国的比赛帷幕,陆续将在广州、北京和上海进行区域性的决赛,各个赛区的前三甲选手,将有幸参加定于2007年12月5日在

北京大学百年世纪讲堂举办的全国冠军
总决赛
,闪亮的中国明日乐队之星,即将诞生,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