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骏马”出征上海电影节 《勇士》初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2:00  新浪音乐
“黑骏马”出征上海电影节《勇士》初战告捷

“黑骏马”

  上海大剧院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群星闪耀,眼睛不知要看哪里才好,生怕漏了谁。忽见五位身着盔甲的蒙古族小伙子出现在红地毯上,场内一阵尖叫,经主持人介绍知道是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组合“黑骏马”,他们作为大型史诗动画片《勇士》主题歌的演唱者,代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参加此次盛会。

  开场舞过后,黑骏马为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表演了新鲜出炉的《勇士》,现场的深情演绎和三宝的匠心旋律将观众带入悠悠草原的美丽画面和草原勇士的精神世界,场上掌声雷动。显然,这个现场最小的腕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震撼!

  有幸入选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两个节目表演中的一个,黑骏马表示相当荣幸和兴奋,是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

  上海国际电影节,他们自6月15日北京《勇士》大碟发片后出征的第一站,他们打响了第一个短平快,下一站是广州,下个月还要回到上海参加《勇士》

动画片的首映礼,希望他们可以战战告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