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首发EP《放情》 师兄胡兵送上水晶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21:18  新浪音乐
蒋曦儿首发EP《放情》师兄胡兵送上水晶项链

蒋曦儿首发EP

蒋曦儿首发EP《放情》师兄胡兵送上水晶项链

活动现场

蒋曦儿首发EP《放情》师兄胡兵送上水晶项链

胡兵送上水晶项链

  昨天,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新人歌手蒋曦儿,在京举办了首张EP《放情》的首发会。蒋曦儿介绍,同名主打歌《放情》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吕绍淳、何厚华联手打造的,意思是“放开这段情”。作为蒋曦儿师兄,当天未能到场的胡兵专程送上水晶项链,还在VCR中透露将与师妹合唱。

  蒋曦儿的《放情》这首歌曲是以旋律性很强的抒情曲调为主的,歌词则偏重于画面感的写实。正是歌曲本身的非一般定义,让刚从日本归来的新近派导演李理选择了将MV的拍摄放在一个整体封闭的环境中,以长镜头的运用搭配上斯采尼康的拍摄手法来描述一个正在发生的情节。“主人公”的情绪变化将作为主线贯穿整个MV,从亲眼目睹爱情的背叛到委屈;从委屈到质问;从质问到愤怒;从愤怒到变化;再从变化到觉醒,最后由觉醒到“放情”!《放情》MV中的另一大亮点是, 是激情迸发的舞蹈将MV的整个情节的发展推向了高潮,可以看出舞蹈部分是“主人公”表达“放情”的最终意旨所在。因此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不惜重金请来为韩国天后宝儿(听歌)编舞的金文式老师,来负责《放情》MV的舞蹈编排。虽然跳舞对于从小学习民族舞蹈的蒋曦儿来说并不是难事,但是,由于《放情》MV中的舞蹈风格与民族舞蹈大不相同,蒋曦儿又与韩国老师语言不通,交流上只能通过翻译和一些肢体语言,这着实让蒋曦儿在舞蹈排练上下了一番苦功。不过通过双方的努力,这支MV拍摄的很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