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安专辑北京首发 感谢张雨生重唱“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21  新浪音乐
杨培安专辑北京首发感谢张雨生重唱“大海”

海报

  当初凭借一曲“我相信”的辽阔高音而震撼了整个歌坛的杨培安,日前在北京举办了自己新专辑《杨培安III》的发布会。

  回头算了一下,今年也正好是杨培安正式成为发片歌手的第三个年头。时间不长,却也足以让一个新人消失,但同时也能让一个真正能唱歌的人被大家记住,甚至熟悉和喜欢。就像杨培安,三年来,从当初只身一人外出闯荡,面对陌生的环境与媒体,到现在能在舞台上豪迈奔放,游刃有余的尽情演出。他的成长,看在每个人的眼里,他的音乐,也进驻了每个人的心里。

  《杨培安III》的发布会很特别,主办方很花了些心思。不像其它程序化的记者会,而更像是一次发片聚会。主持人和歌手坐在那里聊着专辑的话题,几位嘉宾送上祝福,围坐一起的记者们更像是一群参与其中的朋友。

  一如既往,在新专辑中,杨培安同样向偶像张雨生致敬。这种举动让我们深深觉得,这已经不是一种所谓的噱头,而是发自杨培安的内心,因为张雨生是他心中热爱音乐源源不绝的动力来源。而在张雨生不幸的事件发生后,杨培安也一直不间断的自资举办音乐纪念会、对雨生家人联络关怀、与歌迷会之间保持联系,他都默默以他自己的方式来表示对张雨生的怀念。所以,这已经是一种仪式,此次的新专辑中也特别收录了杨培安重新演唱的张雨生的名曲“大海”。而在记者会上,杨培安也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以表达自己的敬意。

  随后主持人和杨培安聊起入围本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新人奖提名的喜讯,培安亦表示入围即是受到了肯定,不管有无获奖,会以平常心对待,更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最初对于音乐的感动。

  培安目前已累计发行了三张唱片。5月即将在台北举行巡回演唱会。届时会邀请圈内好友站台助阵。其实去年培安已尝试踏入舞台剧的天地,这是一次重大的挑战!公演后获得空前的赞誉与珍贵的经验,相信舞台剧的体验为即将启动的巡回演唱会增光不少。让更多的喜爱培安的朋友们在演唱会的舞台上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杨培安!

  在发布会上,新专辑的发行方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的企划宣传总监郑敏也为杨培安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能再创佳绩。而光阳摩托中国区的总经理更是在现场宣布,成功邀请到杨培安担任2008年光阳摩托车的声音代言人,最新广告将立刻在全国电视台大面积投放。同时,现场也赠送给杨培安一辆摩托车和特制的车手服,希望他再接再厉并期待今年能有更多的合作。

  专辑里还有一首很特别的歌曲“我的骄傲”,这是杨培安特地为2008北京奥运奉献的歌曲。杨培安说,2008北京奥运,是全球瞩目的盛事。能够在奥运之年出辑,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无疑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所以他怀着一份赤子之心,也在这张专辑里为2008北京奥运唱出了自己的心声。随后杨培安也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这首“我的骄傲”,正如歌曲所表述的那样,这是一首励志歌曲,相信一定会鼓舞、振奋和感动所有的人。

  从这张杨培安《III》,我们可以感受的到,三年来,杨培安每一次的专辑都加入了更多的企图与尝试,音乐的步伐,杨培安从来不曾停下,只为让大家听见更多面,更不同的杨培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