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沙宝亮朴树争唱主题歌 “幸福”花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43 重庆晨报
组图:沙宝亮朴树争唱主题歌“幸福”花落谁家

沙宝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沙宝亮朴树争唱主题歌“幸福”花落谁家
朴树

  昨日,电视连续剧《下一站是幸福》剧组内部人员向记者爆料,沙宝亮朴树争唱该电视剧主题歌《谁为我的思念买单》及插曲《下一站是幸福》。而恰巧在剧中扮演王姬女儿的吴小敏正是朴树的新婚妻子。对于两个实力唱将的相互争歌,该剧总制片人、艺术总监白家驿表示剧组也是左右为难,到最后也只能是看谁最合适,不能因为情面问题而将歌曲预留给谁,一周之后便见分晓。

  白家驿透露:该剧制片方曾有意邀请在剧中扮演王姬女儿的吴小敏及她的丈夫朴树共同演唱该剧的主题歌《谁为我的思念买单》及插曲《下一站是幸福》。两人已经试唱并录音,表示很喜欢,朴树还说要将这两首歌曲收录到自己的新专辑里。而正在筹备录制个人第二张新专辑的沙宝亮,在搜歌的过程中无意中听到了《谁为我的思念买单》这首歌,当时就觉得自己非常适合演唱这首歌,主动向该歌曲的词曲作者禹永一和胡迎节表示想将歌曲收录新专辑,并且愿意花巨资买下其一半的版权。现在让我们很是为难,他们各有特色,谁唱都很好,但现在看起来很难办。沙宝亮独特低沉的嗓音的确也非常适合演绎《谁为我的思念买单》这首主题歌。但是制片方原计划是由吴小敏和朴树来演唱的。朴树的声音很是温柔加上天才般的创作能力和爱妻一唱的话,对这部戏在情感方面的演绎肯定也更有优势。

  剧组工作人员还透露,沙宝亮很是佩服朴树的创作天才和唱功,但并不会因为这样就会放弃争取演唱主题歌的机会,相反这更能激起自己的斗志。到底这两首歌由谁来唱,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秦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