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范冰冰推出个人专辑 苏有朋韩红等道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2:49 新浪娱乐版权 ©
组图:范冰冰推出个人专辑苏有朋韩红等道贺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范冰冰推出个人专辑苏有朋韩红等道贺
好友送花

组图:范冰冰推出个人专辑苏有朋韩红等道贺
范冰冰与众好友

组图:范冰冰推出个人专辑苏有朋韩红等道贺
好友给冰冰送祝福

组图:范冰冰推出个人专辑苏有朋韩红等道贺
范冰冰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伴随着发片会上来自各界朋友和粉丝热烈的恭喜和祝福声中,影视天后范冰冰筹备一年之久的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终于向歌坛交卷。

  作为内地影视明星出唱片最密的一年之“总结发言”,回想起在录音棚中无数个夜晚的苦熬,范冰冰坦言“学习的过程就是最大的收获”,“原来我就是一个单纯的特爱唱歌
的人,小时侯多年的乐器训练也带给我不错的乐感。在演员朋友圈子中一起玩的时候也算著名麦霸一位,而且唱完都是掌声一片呢”。

  让范冰冰完全没想到的是,作为一个要出唱片的歌手,她必须要经过来自制作总监的从头开始的训练。 一个人站在录音棚正中的麦克风前,每一个音符的音准,每一个字的咬字,每一个乐句的表情,每一首作品的情绪…… 范冰冰经历了每一位真正的唱片歌手所必须经历的洗礼。“我是一个刻苦好学的人。当初开始作演员的时候哪想过之后那么多的成绩荣誉光环掌声什么的,就知道埋头咬牙苦学,努力总有回报这样简单的道理。而这次的唱片录音又一次把我带回那样的心态,心情归零了就立刻激发了学习本能。而且我发现重温那种为了每天一点点小的进步而欣喜若狂的心情,对我这样的人是最实在的幸福”。

  唱片马上就要上市,摆在范冰冰面前的是期待认可与面对疑问交错的复杂心情。通常“演而优则歌”是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获得广大乐迷的认可的,而且成功案例并不多见。华纳之前尝试合作的周迅能在两张唱片内完成从“最佳新人”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成绩,虽然给更多的影视明星带来了迈进歌坛的信心,但也因为这一脉更多的加入者而使竞争激化。在被问到怎么看待这样的挑战的时候,范冰冰坦白自己的雄心与平衡:“我是一个这么好强的人,怎么可能不考虑这些问题呢?每天都想啊!但我给自己的目标从一开始就非常清晰:我要做一名优秀的歌手。我学习的对象就是那些伟大的歌手,通过录音的过程我知道了我离他们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每一天都没有让自己松懈。当压力太大的时候,我也会回头去想我做歌手最开始的初衷,就是以前每次与影迷见面的时候,他们要我唱歌我总没有自己的歌,总觉得没能为他们尽心。现在我有了,一年多的时间,我挑出了我认为自己最能把握的作品,整整十一首,每一首我都作了最大的努力。喜爱我的影迷,支持我的朋友,我们虽然天各一方,但现在有我的歌声与他们每天相伴。他们能听的出来的”。

  阶段性的目标圆满达成,还有更高的期望吗?“当然有,但现在不说。我只想在交卷的这一天告诉所有关注这张唱片的朋友,唱片是一门集体创作的艺术。《刚刚开始》中除了我的点滴心血,(很幸运的)还有一大批非常专业的高手参与,是一张够好听的专辑。如果我下次走进KTV时听到哪个房间传出我的歌声,就是对我和我们这一批人的最大奖励。”玖易/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