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炫风演唱会广州引爆-陈好捧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图文:炫风演唱会广州引爆-陈好捧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南方炫风演唱会”10月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李克勤古巨基林俊杰郑希怡、关志斌、方力申吴浩康陈好爱戴和吴雨霏等10位歌手纷纷登台,献上各自的大热歌曲,让现场的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据悉,该演唱会将于11月5日中午12点在MTV中文频道首播。

  李克勤古巨基预热 林俊杰压轴

  演唱会在李克勤的经典歌曲《红日》中拉开序幕,全场气氛一下子高涨起来,除了《红日》外,李克勤还深情演绎了两首情歌《爱可以问谁》、《情非首而》,完美的声线让气氛高涨的现场又安静下来。随后古巨基的出场有一些特别,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玩起拼图猜星游戏,当古巨基的头像完整呈现在大屏幕时,看台上的歌迷顿时疯狂,特别是古巨基在演唱经典名曲《爱与诚》时,引发现场歌迷大合唱。

  李克勤和古巨基两位大热歌手的提前出场让人担心中场气氛会淡下来,但在接下来的演出当中,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刚发专辑不久的陈好、担任演唱会主持人和歌手的爱戴,分别用《爱上冒险》、《爱警戒》两首动感的歌曲加上火辣的舞蹈,让现场气氛居高不下。而英皇三星——郑希怡、关志斌、吴浩康,方力申、吴雨霏等粤语歌手在广州各有不少fans群,尖叫声不时响起。整场演唱会的压轴落在林俊杰的身上,一上台的林俊杰就秀了段苦练的舞姿,引起歌迷尖叫,《木乃伊》《江南》、《编号89757》等动感深情的歌曲让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

  歌手唱歌不忘宣传 黑楠主持PK女友

  这次“南方炫风演唱会”选择的歌手来看,大多都是风头强劲的歌手,因此在和现场歌迷交流时,自然不忘乘机宣传。李克勤透露结束宣传最近国语专辑后,将参加一部电影的拍摄,虽然没有透露电影的内容,但李克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和谭校长及梁荣钟合作的喜剧。下个月将在广州开演唱会的古巨基自然不忘记提醒歌迷一定要捧场,在接受采访时主动向记者爆料,为演唱会加油喊口号。首次以演唱会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的陈好除了为新专辑《陈好》宣传外,还透露11月2日将再次来到广州,和广州歌迷见面。虽然现场演唱实力不俗,但陈好表示如何和现场观众交流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演唱会作为压轴出场的林俊杰虽然近期没有出新专辑,但是介绍在向Rain学习舞蹈,新专辑的筹备也开始进行。在之前的采访中,对于很多歌迷关心的个人演唱会,林俊杰表示公司目前有关于这个问题进行开会,有可能明年会进行,至于会在哪几个城市巡演,暂时不知道。因为妈妈是广东人,林俊杰表示希望巡演第一站在广州举行。

  除了歌手外,当晚担任主持人的黑楠老师也成看点之一。签约MTV做主持的黑楠处女秀就选择了这次炫风演唱会,和在担任超女评委时相比,黑楠老师的主持温和得多,不过当现场发生“错误”时,黑老师又及时地PK一番。在黑楠介绍“万人迷”陈好时,出现在灯光下的确是黑楠的女友和新近签下的歌手李艾,黑老师在一番意外之后,“毫不留情”拉着李艾的手下台,同时请出真正的万人迷陈好。 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